孙周补拍《不可思异》 片方或起诉杜汶泽

2015年02月03日14:2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现场补拍《不可思异》 现场补拍《不可思异》
现场补拍《不可思异》 现场补拍《不可思异》
现场补拍《不可思异》 现场补拍《不可思异》
现场补拍《不可思异》 现场补拍《不可思异》

  新浪娱乐讯 杜汶泽去年因在FB发表不良政治言论近日再惹官司,他参演的《不可思异》因其发表不当言论而被迫换人重拍,拖延上映。近日有爆料称《不可思异》该电影片方将起诉杜汶泽,追究其赔偿损失费。截止发稿时,尚未见杜汶泽本人对“被彻底删戏”作出任何回应。这部由孙周[微博]导演执导,王宝强[微博]、小沈阳[微博]、辛芷蕾联袂主演的3D奇幻热幽默大电影《不可思异》在秘密补拍工作一切顺利,接近尾声。

  《不可思异》影片从筹备到拍摄周期长达4年之久,由奥斯卡获奖视效主创团队负责后期特效制作,耗资巨大。此片已于2014年拍摄完毕,但去年因杜汶泽本人“口祸”而遭大陆观众的封杀抵制,致使电影上映搁浅延迟。近日电影片方为了照顾观众情绪,做出删光杜泽文戏份,换人重拍的决定。官方声明发出后,被内地,港媒几百家媒体纷纷转载,在网络里点击率突破千万次,一度上了百度搜索热门榜,获得了大批内地网友的点赞支持。“删掉杜汶泽,我们就去看《不可思异》”“坚决抵制杜汶泽”的声音不绝于耳。由于换人重拍,给片方带来了巨大的资金和时间成本的追加。有知情人士爆料称片方计划为此正式对“肇事者”杜汶泽提出诉讼,追讨其赔偿损失。截稿前未获得杜汶泽方的回应。

  而取代替补的演员人选片方目前仍然处于保密阶段。同时,片方为了不影响孙周导演的补拍进度,也婉绝了媒体的探班。

文章关键词: 杜汶泽孙周不可思异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