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落新书《剩者为王2》再续剩女情路

2012年11月12日17:57  新闻晚报

  晚报讯 昨天“光棍节”,拥有“校园女王”之称的作家落落推出新书《剩者为王2》,她坦言第二部继续第一部的故事,并将给等待两年的读者一个意外的结尾。而作为该书出品人的郭敬明还特意来到现场,为落落的新书发布宣传造势。

  《剩者为王》第一部讲述三个大龄“剩女”在相亲中所遇到的情感纠葛,第二部中故事继续讲述“剩女”们在对待爱情、生活、事业等众多问题时的心路历程。2008年,郭敬明建议落落尝试动笔写剩女题材,希望她能在此热门话题的背后挖掘出很多“剩女”们所经历的故事和她们内心的世界。在此建议下,落落写出《剩者为王》第一部,她笑称自己作为一个“剩女”,写到情深之处不禁落下眼泪。 (记者 谢正宜 实习生 王倩阳)

(责编: 羊小米)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