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淇彭于晏主演《剩者为王》 落落执导

2015年01月14日21:5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舒淇、彭于晏主演《剩者为王》 舒淇、彭于晏主演《剩者为王》
滕华涛监制、落落导演 滕华涛监制、落落导演

  新浪娱乐讯 1月14日,作家落落通过微博透露称电影《剩者为王》正在拍摄,感慨有种前所未有的压力和困难。并爆出剧本封面,封面显示此电影监制为滕华涛。随后,郭敬明[微博]转发此微博并送上鼓励。

  1月14日19点14分,作家落落通过微博激动的称:“有了机会,也有了许多人的帮助,有危机,更有前所未有的压力和困难,所以攒了那么久的小宇宙到此刻终于得爆发一下啦。过程的辛苦都无足轻重,只要结果好,只要结果可以好。去拼命咯!”并透露是在拍摄电影《剩着为王》,导演编剧是落落,而监制显示为滕华涛。

  随后,在同一天的19点36分,郭敬明转发此微博,并送上鼓励,称:“落落导演!第一部电影作品就身兼导演编剧,而且合作的是两位那么大牌且优秀的演员,好为你骄傲!怎么办,有点热泪盈眶,有种要嫁女儿的感觉。#剩者为王#”

  据悉,此部电影有舒淇[微博]和彭于晏[微博]主演,这也是舒淇继《LOVE》之后第二次与彭于晏合作。(我是弥尔)

(责编: 圈圈)

文章关键词: 舒淇彭于晏滕华涛剩者为王落落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