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强贺岁档《爸爸的假期》北京首映抢票

2015年02月09日10:57   收藏本文     
最强贺岁档《爸爸的假期》北京首映抢票 最强贺岁档《爸爸的假期》北京首映抢票

  【观看影片】

  《爸爸的假期》

  【观影时间】

  2015年02月10日  周二  18:00签到

  红毯+观影:18:30

  (暂定当晚王岳伦[微博]、王诗龄[微博](Angela )、林志颖[微博]、Kimi、田亮[微博]、张亮[微博]、张悦轩等主创将会出席首映红毯。)  

  北京博纳影城朝阳门店

  【参与规则】

  1)关注@新浪电影[微博] 转发本活动微博,带#最强贺岁档#话题,写下你想来的理由。http://weibo.com/1623886424/C3tHJkIsC

  2)参与调查并留下真实姓名、手机号、微博昵称三项信息。http://survey.ent.sina.com.cn/survey.php?id=107182

  【影片简介】

  片名:《爸爸的假期》

  导演:王岳伦

  主演:林志颖、郭涛[微博]、张亮、王岳伦、田亮

  类型:喜剧、家庭

  地区:中国大陆

    片长:90分钟

  上映:2015-02-19

  剧情:老郭、岳伦儿、亮子三个正处于家庭和事业困境中的老公,趁老婆陪孩子们去夏令营期间,在田教练的提议下前往韩国参加一个叫“帝王假期”的旅游项目,以寻求短暂的套利和释 放。然而,在到达韩国后,美好的帝王假期却因为国际大盗JIMMY(林志颖 饰)的出现而险象环生,上演了一场惊险刺激又笑料百出的故事……

(责编: 田野)

文章关键词: 最强贺岁档我要看首映爸爸的假期北京首映礼抢票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