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润发:刘嘉玲和梁朝伟是我撮合的

2015年02月09日16:41   法制晚报 微博 收藏本文     

  法制晚报讯(记者 田婉婷)时隔28年,再与刘嘉玲[微博]演银幕情侣,周润发表功说,刘嘉玲和梁朝伟[微博]是自己撮合的。

  昨日,由博纳影业集团出品、王晶[微博]导演、刘伟强[微博]监制的《澳门风云2》在北京举办首映礼。

  28年前,周润发和刘嘉玲合作《江湖情》。刘嘉玲表示,一直很期待与周润发再次合作,甚至“连做梦都在期待”。当刘嘉玲被问到“发哥与梁朝伟谁更好”时,她表示:“两人各有各的好,但共同点是思想都非常好,尤其在演技、专情和专业上。”

  周润发聊起与刘嘉玲的合作经历时也颇为感慨,“她是我无线艺员训练班的学妹,我们在电视台已经合作过多次,她跟梁先生走到一起其实也是我‘撮合’的。”

  该片将于大年初一上映。

(责编: YY)

文章关键词: 刘嘉玲周润发梁朝伟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