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路》曝彩蛋 蓝燕林家栋上演惊喜之吻

2015年02月10日17:34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蓝燕单人海报 蓝燕单人海报
蓝燕林家栋彩蛋剧照 蓝燕林家栋彩蛋剧照

  >>>>>点击查询今日影讯

  新浪娱乐讯 由著名女导演金依萌自监自编自导自演并联合潘安子、章家瑞[微博]等多位导演联合执导,云集了华语影坛夏雨[微博]、郭采洁[微博]、萧敬腾[微博]、梅婷[微博]、蓝燕、林家栋、赵丽颖[微博]、大鹏、凤小岳等两岸三地三十余位当红偶像明星的萌式喜剧电影《一路惊喜》已于2月6日在全国上映,该片烘托了爱情、亲情、友情等多种人间真爱,带着观众一同随影片踏上“惊喜之旅”。

  蓝燕金依萌华谊红毯相识 互邀合作

  2011年上海电影节华谊之夜的红毯上,金依萌与蓝燕在活动主办方的安排下并肩同行,那年两人就已互邀合作,而2015年的今天,两人合作了第一部电影《一路惊喜》。也正是因为曾经的口头应邀,让曾凭借美国华纳兄弟海外发行的俄语电影《蝴蝶之吻》荣登2006年俄国本土电影票房冠军女主角同年获得俄罗斯国际电影节最佳新人奖提名、以及之后凭借粤语电影《3D肉蒲团》荣登2011年香港本土电影票房冠军女主角的香港著名影星‘3D女神’蓝燕友情加盟主演。虽然蓝燕曾经背负着众多绯闻,但丝毫也不影响票房的号召力,两部代表作影片票房总合过亿的好成绩使蓝燕跻身于国际影坛亿元票房女主角俱乐部里中型成本商业片少有的有力成员。

  蓝燕林家栋默契演绎准夫妻 彩蛋之吻成看点

  而此次蓝燕也在电影《一路惊喜》里一改往日美艳形象演绎野蛮娇萌的‘准警嫂’,搭档与刘德华并称兄弟的香港著名实力派影星林家栋演准夫妻。据悉,电影共分六个城市的贺岁单元故事,其中警察故事单元讲述:“香港刑警阿伦(林家栋饰)因工作的特殊性经常无法如期赴约陪伴多年爱情长跑的女友阿WIN,为此阿WIN和阿伦经常为此事而引发争执,阿伦为了挽留女友阿WIN的心,于是向她求婚,并发誓会在除夕夜当天守约上门见阿WIN的父母。但就在除夕夜之前的几天里,阿伦突然接到通知,连夜赶往内地与北京警察钟伟(夏雨饰)联手执行任务,为抓到犯人猴子(张译饰)。当阿WIN得知此事后大发雷霆,对阿伦在电话里下了最后的通牒,如果除夕夜不和她父母一起吃年夜饭过年就从此分手。为了约定,阿伦在钟伟的帮助下,最终突破重重艰险,在除夕夜的白天成功破案,带着累累负伤,他飞回了香港,最终如期出现在了阿WIN的家门口,阿WIN原本想要对阿伦发飙嫌他迟到,但一开门看见脸上挂彩的阿伦后,立刻心疼了起来。于是阿伦在阿WIN的家里和她的父母一起观看春晚。也让阿伦第一次感受到了家的温暖和意义”。由于蓝燕与林家栋所属警察故事单元,也是唯一一个发生在香港的剧情,故与戏中‘警察未婚夫’的林家栋全程粤语对白配合默契,其中两人在门口的彩蛋之吻也是影片一大终极惊喜之一。

文章关键词: 蓝燕林家栋一路惊喜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