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坤李冰冰《钟馗伏魔》上海发布会抱大腿

2015年02月10日21:2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合影 合影

  新浪娱乐讯 贺岁电影《钟馗伏魔:雪妖魔灵》今天(2月10日)在上海举行首映发布会,主演陈坤[微博]、李冰冰[微博]、赵文瑄[微博]、包贝尔[微博]、吉克隽逸[微博],及电影监制兼导演鲍德熹、制片人兼出品人安晓芬女士、导演赵天宇出席了活动。陈坤和李冰冰在活动中玩得很嗨,不断互相调侃、逗嘴,陈坤爆料冰冰参演原因是因为“冰姐想睡我”,李冰冰则放出豪言“真爱不介意劈腿”,最后,陈坤更豁出去以抱冰冰大腿为发布会划上句号。

  陈坤爆料冰冰参演原因:“冰姐想睡我”

  该片是陈坤和李冰冰第四次合作,两位好友此前在北京首映发布会就玩得很开,冰冰更是三次热吻陈坤。转场上海,两人依然相当嗨,一上台就开始互相逗嘴,李冰冰先是说自己多年一直追随着坤哥,“虽然他跟那么多女演员拍过吻戏、床戏,我也没有嫌弃他。”陈坤爆料李冰冰参演的原因,原来是因为“冰姐想睡他”,“其实这个戏到最后两天的时候,我们都没有说动冰冰姐参与电影。最后鲍老师问冰冰怎样才能参与这部戏,实在不行的话男主角可以陪睡,冰冰姐就说那好吧!”陈坤还感谢李冰冰为影片献出从影以来最大尺度的表演,并且主动要求加一场水中激情戏。不过李冰冰则不买账,调侃陈坤是“一个会编剧的演员是最好的老板”。

  李冰冰婉转谈感情观:重要的是我爱谁

  李冰冰在片中有很多美艳造型,她此前还表示这次表演可谓多年来唯一一次“出卖色相”。说到该话题,李冰冰幽默解释说,“他们找我的时候,没说要靠颜值,我以为他们在乎的是我的演技(笑)。不过鲍老师对我真的很好,他说,我不会让你起很早,也不会让你很晚睡觉,就是希望你到摄影机面前的时候,是非常非常完美的,我要把你拍的像18岁。拍摄时候,他果然用最好的灯光和角度拍我,对我很好,像男朋友一样爱着我。”陈坤听到这里插嘴说道:“你说清楚,你到底爱谁啊,是不是演妖演得太入戏了。”李冰冰则回嘴说:“坤哥,爱我的人有多少不重要,重要的是我爱谁。”

  陈坤玩嗨抱冰冰大腿,冰姐放言“真爱不介意劈腿”

  冰冰和陈坤在北京发布会三度拥吻,有媒体建议两人既然来到上海,那就不要厚此薄彼,也还原一下戏中的吻戏……(因为陈坤此前说忘垫鞋垫不敢站在李冰冰身旁)冰冰立马脱下高跟鞋挽着陈坤再现亲密一幕,不过却表示,“又玩亲亲没意思,抱冰冰大腿吧,我们也拼了,你们也有料了。”没想到陈坤果然豁出去,先是掀开冰冰的小短裙,然后抱起冰冰大腿来。随后,媒体又问,陈坤以后会不会为李冰冰守身如玉,不再接与其他女演员的亲热戏?陈坤笑言不敢保证他这个水瓶座会做出什么奇怪的事情来,而李冰冰则在旁放出豪言“真爱不介意劈腿”!(谈谈/文)

(责编: 云会)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 李冰冰陈坤钟馗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