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2》首映 杨威带杨阳洋俏皮贺岁

2015年02月11日10:4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爸爸去哪儿2大电影》主创 《爸爸去哪儿2大电影》主创
杨威西装帅气 杨威西装帅气

  新浪娱乐讯 2月10日,“2015年春节唯一合家欢”电影《爸爸去哪儿2大电影》10日在京举行首映礼,影片导演谢涤葵携四组家庭亮相红毯及映后见面会。其中杨威[微博]带着萌娃杨阳洋来到现场为大家送祝福的同时也预祝电影能票房大卖,杨阳洋现场和其他小朋友见面很快玩到一起,星爸萌娃齐贺岁,2015年大年初一杨阳洋带你羊年萌萌哒!

  杨威杨阳洋父子齐贺岁

  《爸爸去哪儿2大电影》“合家欢”首映礼当天,世界体操冠军杨威和儿子杨阳洋亮相,杨威西装帅气,杨阳洋黄色小西装也是活力十足,呆萌可爱。走红毯环节,杨阳洋也在背景板上签下了自己的大名,一笔一画很是认真,也引来现场欢呼一片,人气爆棚。杨威也表示很期待《爸爸去哪儿2大电影》在大年初一的上映,在这样一个合家欢的时刻希望更多的人在看到电影后能感受亲情,也更加重视亲情,回归亲情,多一些对孩子的陪伴。

  杨阳洋带你羊年萌萌哒

  杨阳洋在发布会现场在见到其他小伙伴的时候很快玩到一块,在现场追逐嬉戏,几位萌娃让人不得不爱。杨威在被主持人问道预估一下《爸爸去哪儿2大电影》的票房时,他发挥了体育运动员的精神,直言有实力或者是好的作品最开始的时候可以保持低调一些,等到获奖或者票房在第一天就大卖的时候可以爆发,而其他老爸则预估票房会大卖到10亿,也希望票房不仅能到10亿,更能留下满满的美好回忆。这也是星爸萌娃家族为大电影的最后一次齐聚首,开心和难舍之情溢于言表。希望观众能在羊年大年初一支持《爸爸去哪儿2大电影》这部全家欢电影,杨阳洋带你羊年萌萌哒,喜洋洋!

文章关键词: 杨威杨阳洋爸爸去哪儿2贺岁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