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的假期》首映 天天为张亮表演落泪

2015年02月11日16:24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张亮在天天心中是老虎 张亮在天天心中是老虎
《爸爸的假期》三位主创 《爸爸的假期》三位主创

  新浪娱乐讯 昨日,合家欢喜剧电影《爸爸的假期》在京举行了首映发布会,主演张亮[微博]、天天父子,林志颖、kimi父子,王岳伦[微博]、王诗龄[微博]父女及郭子睿集体亮相发布会。活动当天张亮坦言,这部电影对于自己来说就像是在产房外面一样,非常兴奋。当晚《爸爸的假期》也举行了首映礼和超前点映活动,张亮也邀请了众多朋友一起来观看这部诚意之作,并且在观影活动的最后,开香槟感谢到场朋友的支持。暖男天天看到电影里的爸爸受尽折磨,以为爸爸会很痛,自己忍不住哭了。

  《爸爸的假期》发布会张亮自嘲像在产房  

  天天童言暖透老爸心

  此次首映活动是几位奶爸和宝贝们继电影杀青之后的一次大团聚,经过这次电影的拍摄,几位老爸之间的感情也逐渐升温,互动起来也是默契十足。在发布会现场,张亮提到《爸爸的假期》对于自己的重要性,更是调侃道“我现在就像是在产房外面一样,很兴奋,因为这是真正意义上的一部电影,就像是我的孩子一样。”而对于自己的角色,他表示这次在电影中其实自己是一个冲锋陷阵的“跑腿”,其他爸爸们出各种的馊主意,最后行动的是自己。其实在拍摄前,自己非常羡慕林志颖的反派角色,觉得很酷很过瘾。当然在这部电影中虽然其他爸爸们很怂,但用张亮的话来说,那叫“怂得很自然”。

  在发布会的亲子互动游戏环节,几位小朋友需要通过对自己老爸的了解,选出最能代表老爸的动物造型的面具。再三斟酌之后,天天为张亮选择了老虎的面具,在主持人提问到为什么会选择这个动物时,一句“因为我觉得爸爸可以像老虎一样保护我”,尽显小暖男本色,也引得现场媒体及嘉宾的一致赞赏。

  《爸爸的假期》超前点映    

  演员张亮一切美好刚开始

  当晚《爸爸的假期》也举行了首映礼以及超前点映活动,在首映礼的红毯上张亮携天天、石头再次为电影加油打气。当晚众多媒体及观众均提前观看了这部电影,时而被电影中张亮耍帅搞笑的台词逗得哈哈大笑,时而为他真挚而细腻的表演而动容。从有担当的男神麻豆到亮师兄与天师弟的暖心对话,在《爸爸的假期》中,张亮的演技似乎美好而真实。尤其是最后的镜头,张亮用颤抖的手给妻子和孩子写下留言,怀抱衬衫的深情哭泣,更是感染了现场的诸多观众。同时在观影活动结束后,张亮再一次现身影院,开香槟感谢各位朋友对电影的支持,并且非常绅士地目送每一位观众离场,尽显暖男魅力。

  在《爸爸的假期》这部电影中,张亮带给观众的有笑声也有泪水,逗比的台词设计和他与身俱来的幽默气质,无遗为这个角色增添了更多的亮点。观影结束后,有众多影评人也纷纷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不管是演技,还是台词,在张亮的身上看到了专业,同时也看到了诚意。幽默、努力以及天生的表演天赋,势必将使他成为一名很靠谱的演员”。

文章关键词: 张亮爸爸的假期王岳伦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