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天宇姚星彤《土豪情人节》海归男争龟女

2015年02月11日21:2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马天宇陪“土豪陈”出席活动 马天宇陪“土豪陈”出席活动

  新浪娱乐讯 香港情感派电影大师林爱华执导的爱情喜剧电影《土豪情人节》继公布金马影帝吴镇宇出演后,再度发布人物剧照,内地人气“小鲜肉”马天宇[微博]、“龙女郎”姚星彤[微博]确定亮相,出演男二号余海盐和女一号赵小薇。与吴镇宇饰演的男一号“土豪陈”不同,马天宇饰演的余海盐是一位高大上的精英海归,更是“土豪陈”的得力助手。在曝光的剧照中,马天宇西装笔挺的精英海派形象英气十足;而“龙女郎”姚星彤同为海归则以一身独特的森女造型出现,并意外遭遇“壕叔”吴镇宇的土豪式追求。“鲜肉海龟”精英马天宇、“清新龟女”设计师姚星彤、与“壕叔”吴镇宇会擦出什么样的火花,将在2015年度爱情喜剧电影《土豪情人节》中一一揭晓。

  马天宇变身海归精英 “鲜肉海龟”PK吴镇宇争“龟女”

  不同于之前古装剧中绝色古装美男形象,在电影《土豪情人节》中,“小鲜肉”马天宇始终以高端的海派精英形象出现。无论是身穿剪裁得体的深蓝西装,作为得力助手陪同“土豪陈”出席活动;还是身穿低调绅士的西装马甲眉头紧锁认真工作,马天宇浑身上下无一不流露着“海归男”的精英商务气质。马天宇的造型与吴镇宇的“土豪陈”形成鲜明对比,可谓是“鲜肉海龟”VS“土气壕叔”。但是在片中,如此精英帅气的“鲜肉海龟”马天宇却只能作为得力助手,为霸气的“土豪陈”工作卖命,甚至还要共同追求姚星彤饰演的女主角小薇。究竟是高大上的“鲜肉海龟”取得芳心,还是“多金壕叔”更获青睐,实在令人颇为期待。

  姚星彤演绎“清新龟女” 遭“壕叔”吴镇宇狂追

  凭借《十二生肖》、《前任攻略》而被观众熟悉的“龙女郎”姚星彤此番在《土豪情人节》中出演女一号赵小薇,原本是一位留学意大利的服装设计师,却阴差阳错进入“土豪陈”的公司担任设计师。与多金土豪老板相遇相识,斗智斗勇,却意外地俘获了“土豪陈”的芳心,遭遇土豪式的追求,同时也被“鲜肉龟男”马天宇默默喜欢。曝光的剧照中,身材高挑的“龙女郎”姚星彤造型不同于过往的性感风,反而以森女风夺人眼球:时而迷人卷发,时而清新直发,其独特造型更是突显了角色作为服装设计师的独特时尚品味,吸引着“鲜肉龟男”和“土豪陈”的目光。姚星彤究竟是会选择与自己经历相似的精英海归派代表余海盐,还是会倾慕经历坎坷、事业成功、以“千金换真心”的“土豪陈”,也将成为这场三角恋的一大看点。

(责编: 云会)

文章关键词: 马天宇姚星彤吴镇宇情人节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