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上云霄》票房破艺 刘俊孝联手古天乐

2015年02月28日12:11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刘俊孝古天乐《冲上云霄》剧照 刘俊孝古天乐《冲上云霄》剧照

  新浪娱乐讯 春节档最受期待的讲述男神女神的爱情电影《冲上云霄》一经上映便收获高上座率,上映一周后更是成功破亿,跻身同档期大片前列,成为2015春节档人气最高的爱情电影。青年演员刘俊孝(原名刘一)在片中与古天乐饰演的机长联手将航空公司合并,他以帅气的航空公司老总一角完成了大银幕的首秀。

  电影《冲上云霄》自大年初一上映以来,口碑与票房齐飞,上映一周票房成功破亿,成为今年贺岁档当仁不让的爱情片黑马。电影中型男靓女的的火辣亮相,让人不住尖叫,浪漫感人的爱情故事更是引人落泪,片中众男神的精彩演绎也俘获众多女性观众的追捧。青年演员刘俊孝饰演了一名航空公司的老总,他在片中时而一身修身西装演绎最帅总裁,时而又一身机长装出现演绎制服诱惑,百变造型引来无数女粉丝的关注。戏中他饰演的航空公司总裁与古天乐的航空公司成功合并,在拍一场与古天乐签约的戏中,他型男装扮演绎的优雅帅气自信的霸道总裁,引女粉丝无限遐想。

  该片自上映以来,刘俊孝的人气也直线上升,当问及刘俊孝此次出演该片的感受,他坦言:自己之前非常喜欢看电视剧版的《冲上云霄》,这次能参与到电影版也是非常幸运。这次首秀算是一次好的开始,希望将来会演出更多大荧幕作品奉献给观众。

(责编: ziggy)

文章关键词: 冲上云霄古天乐刘俊孝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