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洋《左耳》挂彩 热血少年引燃青春爱情

2015年03月03日11:13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杨洋《左耳》面部受伤剧照 杨洋《左耳》面部受伤剧照

  新浪娱乐讯 根据饶雪漫同名小说改编,苏有朋首次执导的电影《左耳》昨日发布预告片并曝光一组全新剧照,宣告勇敢追爱的态度。这部集结书迷和影迷等一批年轻观众期待的青春题材电影汇聚了陈都灵、欧豪[微博]、杨洋[微博]、胡夏[微博]等新生代人气演员。此次曝光的剧照中杨洋受伤出镜,网友纷纷猜想杨洋饰演的许弋究竟经历了怎样的青春爱情故事。

  杨洋《左耳》挂彩  许弋悲惨命运引猜想

  命运是我们不可预见的,却在不经意间将我们完完全全改变。爱对了是爱情,爱错了是青春。杨洋饰演的许弋一角经历了从懵懂到堕落再到救赎的各个阶段,原本的纯真也在跌宕的青春中逐渐消退,留下的只是成长的悲惨烙印。

  此次曝光的预告片中展现剧中几位主演不同的青春心路历程。许弋在街头的打斗镜头更是显露出热血少年的不羁一面。剧照中侧脸和鼻子受伤出镜,眼神冷酷充满仇恨,网友纷纷猜测原本纯真的那个许弋去哪儿了,究竟他遭遇了什么样的悲惨命运。

  《左耳》宣告该爱了 热血少年引燃青春爱情

  预告片中,《左耳》宣告每一个人,17岁,该爱了。正是这样,17岁的许弋在这个纯真的学生时代拾起了爱情的橄榄枝,然而带给他的除了爱情的甜蜜更多的却是欺骗和背叛。纯真少年也早已丢掉那些绚烂多彩的美好,在不公的命运中挣扎和渴望,将自己的青春引燃。

  采访时,杨洋表示许弋的命运是他无法选择的,他的迷失和堕落很多是被迫接受的,但他的内心中还是有渴望的一面,他很想挣脱和救赎,却一直被命运玩弄直到毁灭。‍

文章关键词: 杨洋左耳挂彩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