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主播穿短裙播新闻引不满 惨遭死亡威胁

2015年02月28日11:3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日美女主播加藤多佳子外型亮丽,深受大批粉丝喜爱 日美女主播加藤多佳子外型亮丽,深受大批粉丝喜爱
她常穿短裙在节目上亮相,没想到遭到嫌犯不满,2014年9月遭到死亡警告。 她常穿短裙在节目上亮相,没想到遭到嫌犯不满,2014年9月遭到死亡警告。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25岁日本美女主播加藤多佳子外型甜美,毕业于名校早稻田大学的她,兼具外在与内在美,担任电视台新闻主播3年,深受大批粉丝喜爱。不过,她日前陆续收到多笔网路死亡威胁,有不明人士留言警告要她注意服装端庄、不要再穿短裙上节目,若不听从小心性命,消息一出,引起网友热烈讨论。

  据日媒报导,恐吓加藤多佳子的嫌疑犯是1名36岁男子上条晃,他在2014年9月到10月之间留下6笔恐吓留言,内容都是不满主播穿着不端庄、太过裸露,因此留下死亡警告,日前嫌犯已经被警方逮捕,若确认犯罪未来将面临2年以下徒刑或30万日币(约台币8万元)罚金,目前案件正在持续调查中。Ettoday/文

(责编: maiko)

文章关键词: 女主播短裙加藤多佳子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