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馗》陈坤李冰冰亲热升级 特效创突破

2015年03月03日13:38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陈坤饰演钟馗与李冰冰饰演雪晴 陈坤饰演钟馗与李冰冰饰演雪晴
李冰冰饰演雪晴 李冰冰饰演雪晴

  >>>>>点击查询今日影讯

  新浪娱乐讯 电影《钟馗伏魔:雪妖魔灵》票房将突破4亿,成为继《西游降魔篇》、《西游记之大闹天宫》、《画皮2》之后位列票房第四位的国产魔幻大片。“等一心上人,等了前世,等了今生,值得吗?”电影自公映来,陈坤[微博]饰演的钟馗与李冰冰[微博]饰演的雪妖之间的感情引发颇多共鸣,也被观众称为“魔幻斗神为爱伏魔”。同时,陈坤与李冰冰的三度携手“亲密升级”也成为观众讨论的一大看点。

  特效创突破  奠定华语魔幻电影新起点

  三年前,书生钟馗与雪儿一见倾心,成天地之和;三年后,斩妖士钟馗与妖后雪妖重逢,虽干柴烈火,却已心生芥蒂。钟馗雪妖破界虐恋,钟馗为爱伏魔,雪妖为爱以身试法……如此无奈的命运安排,让人唏嘘,也为电影增添了银幕魅力。有观众评价“帅气的陈坤搭配美丽的李冰冰,上演一出魔幻生死恋。”《钟馗伏魔:雪妖魔灵》不仅在爱情故事上可圈可点,其领衔华语电影的特效制作也被业内称道。

  清华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常务副院长尹鸿认为,这部电影在制作上达到了国内电影的最高特技水准,特别是某些运动3D外景的表现;更重要的是,这部影片还提供了完整的世界观和人物谱系的设定,搭建了相对体系的魔幻类型电影的整体框架,这对中国魔幻电影来说,更是难得的一大收获。“国产魔幻片《钟馗伏魔:雪妖魔灵》的出现,体现了其不可替代的类型价值”,尹鸿表示,在目前华语电影发展的大环境中,虽然该电影存在一些遗憾,但也“奠定了一个不低的起点”。

  陈坤李冰冰亲热升级  机智老友破片场尴尬

  谈及钟馗与雪妖,就离不开为电影奉献了超高颜值的两位主演陈坤和李冰冰,陈坤、李冰冰在《钟馗伏魔:雪妖魔灵》实现第三次合作,也在电影中“亲热升级”,奉献了大银幕的拥吻戏、共浴戏。面对多年老友及搭档,李冰冰调侃每次拍亲热戏码都“难逃”与陈坤共同出演的命运:“我怎么每次跟他拍戏都缠绵啊?!我这辈子跟别的男演员都没什么机会,亲吻也跟陈坤,拥抱也跟陈坤,现在洗澡也要跟陈坤。”而陈坤则坦言拍摄时为了化解尴尬,自己经常会搞怪耍宝来活跃气氛。也正因为两位主演的默契配合,观众才得以有机会在大银幕看到钟馗与雪妖爱恨交织的“大尺度”戏份。观众称赞“跟以往的国产魔幻大片相比,它的视听效果有了进步,服装造型十分考究,冰火两重天的人妖恋值得一看。”

文章关键词: 钟馗伏魔陈坤李冰冰钟馗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