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宏卸任八一厂厂长 知情人:是正常调整

2015年03月05日10:58  华商网-华商报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黄宏 黄宏

  据法制晚报消息,从八一电影制片厂(以下简称八一厂)宣发处等部门获悉,昨天上午,有关人士宣布任免决定,黄宏不再担任八一电影制片厂厂长。据了解,同时宣布领导职务调整的岗位还有八一厂政委。昨天上午,新政委已经到任,但接替黄宏的新厂长未公布。而据知情人士透露,此次黄宏职务变动属系统内的正常调整。

  网传黄宏被免职 官网称实为卸任

  3月3日晚,网曝著名笑星黄宏被免去八一电影制片厂厂长职务,引发网友热议。而就在这天上午,黄宏还正参加两会,还遭遇各路记者的“包围”,面对媒体他笑侃抗日雷剧,畅谈“文化轰炸”,要大家警觉文化雾霾。

  4日上午,有媒体联系到八一厂内部工作人员,对方证实已收到黄宏的任免决定。“今天上午刚接到通知,我们也感觉很突然。”至于具体原因,他表示收到的内部文件中并未提及,甚至在事先也未收到任何人事变动的风声。另据了解,同时宣布领导职务调整的岗位还有八一厂政委张政仓,新政委已于当日上午到任,但接替黄宏的新厂长未公布。随后媒体通过八一厂宣发部门确认了黄宏卸任的消息。

  昨晚,华商报记者查阅八一厂官网,发现其官网首页在右上方显著位置写着“有望重登春晚舞台,黄宏卸任八一厂厂长一职”的标语。同时,在官网中刊发多篇题为“黄宏卸任八一电影制片厂厂长有望重登春晚”的文章,文章署名为“八一电影制片厂剧组”,文中写道“有知情人透露,黄宏卸任后有望重新登上春晚舞台”。而据媒体报道昨天下午13时左右,有媒体记者在政协委员驻地见到黄宏,面对记者的追问,黄宏始终一脸微笑,但拒绝了记者的采访要求。

  学戏出身 因小品成家喻户晓的明星

  黄宏原名黄长寿,1960年5月25日出生于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黄宏是学戏出身,还学过表演,现为国家一级演员,2012年开始担任八一电影制片厂厂长,但真正让他家喻户晓的还是他的小品事业。1989年,他凭借小品《招聘》首次登上央视春晚舞台,次年,与宋丹丹在元旦晚会上因演出《超生游击队》一炮而红。他还与宋丹丹合作小品《手拉手》《秧歌情》,两人一度成为春晚黄金搭档。黄宏在央视春晚舞台上活跃了24年,堪称春晚“钉子户”,不过此后因为太忙,接连缺席马年、羊年春晚。

  但黄宏的身影依旧活跃。去年年底,黄宏携自己执导的新作品《最后决战》在家乡开机,这部电影讲述跨越国界的凄美爱情。2015年2月6日,黄宏曾助阵影片《邓小平登黄山》在京的首映发布会。2月15日作为中国电视演员工会主席的黄宏还出席工会活动,活动宣布启动《中国电视演员形象榜》推选工作。 综合

文章关键词: 黄宏八一电影制片厂黄宏卸任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