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门诡影》曝海报 主题鬼屋进驻影城

2015年03月06日10:28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封门诡影》终极海报 《封门诡影》终极海报
《封门诡影》鬼屋图片 《封门诡影》鬼屋图片

  新浪娱乐讯 由王孟圆执导,葛天、小张铎、刘滢领衔主演,2015新春特供惊悚巨制《封门诡影》于今日爆光终极海报,深度挖掘历史诡异素材,唤醒驴友恐怖回忆,并将“封门鬼村”主题鬼屋投放全国影院,再现中国第一鬼村灵异传说,掀起亿万民众惊悚狂欢。

  《封门诡影》曝终极海报 

  唤醒驴友恐怖回忆

  海报中,夜半,幽蓝月光下,寺庙里,斑驳墙壁上雕绘着唐代飞天,布满蛛网的供桌上,供奉着一尊宋代无眼侍女雕像,雕像上空“小月寺”牌匾摇摇欲坠。男驴友躺在深蓝色睡袋中,头枕黄色登山包,露出脖颈和脑袋,平躺在供桌前的石头地面上熟睡,一只登山鞋脱在身边。一个红衣女鬼从男驴友头顶的地底下钻出来,露出上半截身子,长发拖地,灰白皮肤灰白眼睛,满脸污血,低头对准男驴友的嘴巴,张开爆裂腐烂的手臂,吸取阳气,男驴友乍然睁开双眼,昏迷无力反抗,皮肤逐渐失去血色和水分,开始发白萎缩。

  近些年,河南封门村灵异事件、恐怖传说层出不穷,诸多未解之谜大都从驴友探险开始。《封门诡影》摄制组决定铤而走险,勇敢进驻中国第一鬼村,实地拍摄40个日日夜夜,历经劫难,为全国影迷和探险驴友奉上精诚佳作。

  全国主题鬼屋惊悚狂欢 

  再现“封门鬼村”灵异传说

  电影《封门诡影》公映在即,片方重金打造的近百个主题鬼屋一夜间涌入全国影院,覆盖全国重点城市。浓缩复制中国第一鬼村,声光电原景打造,再现“封门鬼村”灵异传说,逼真上演恐怖事件,在全中国960万平方公里的土地上掀起了一场突如其来声势空前的惊悚狂欢。

文章关键词: 葛天封门诡影鬼屋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