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错就错》宣传曲《中国喜事》唱响元宵

2015年03月06日11:03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中国喜事》海报 《中国喜事》海报
《将错就错》圆削版海报拼图 《将错就错》圆削版海报拼图

  >>>>>点击查询今日影讯

  新浪娱乐讯 昨天是中国传统的元宵佳节,在央视元宵晚会开场,一首中国风十足的贺岁神曲《中国喜事》一开唱便迅速嗨翻全场,为元宵晚会开场博得满堂彩。

  由国民天团凤凰传奇[微博]打造的开年贺岁神曲《中国喜事》早在元宵晚会之前就已经登陆包括湖南卫视[微博]小年夜春晚在内的各大地方卫视春晚,并被定档3月5日上映的新春喜剧电影《将错就错》收录为主题宣传曲。而《中国喜事》一经推出,更是迅速传遍大街小巷,直接晋升为广场舞曲目。而新春爆笑电影《将错就错》,也刚好于元宵佳节正式上映,与《中国喜事》相契合。该片由青年喜剧导演王宁[微博]执导,田亮、小沈阳[微博]、熊黛林[微博]、陈小春[微博]担纲主演,讲述了一段北京遇上新加坡的奇幻之旅。

  元宵节中午,身在成都为自己新片《将错就错》进行路演宣传的田亮还转发了@将错就错大电影官微中《中国喜事》的MV,并称赞其为“本人的2015年度最佳单曲!现已加入广场舞曲单,好了不说了我要去领舞了”而凤凰传奇组合的玲花也在晚会前同田亮隔空喊话:“记得在成都看今晚的元宵晚会,也祝愿大电影《将错就错》票房大卖!你的演唱为中国喜事开了个好头,duangduangduangduang的!”两人亲切有爱的互动,引来大量粉丝转发力挺。

  日前影片《将错就错》也曝光了主题宣传曲《中国喜事》,MV一经曝光,立刻引发强烈反响,一时间超市、商场、街头巷尾随处可以听到,被评为新一代洗脑神曲,而近日影片《将错就错》的排片率也节节高升,备受影迷及媒体人关注。

  2015年3月5日元宵档,新春爆笑喜剧电影《将错就错》在全国各大院线正式上映。上映首日,立刻成为市场的宠儿,不仅主题宣传曲《中国喜事》唱响了元宵晚会,首映当天,影片还稳坐元宵档上座率头把交椅,可谓双喜临门!开春赢怒赞,笑够一整年,我们也期待这部国产喜剧大片在未来能有不俗的票房成绩。

文章关键词: 将错就错中国喜事凤凰传奇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