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龙自认做父亲很失败:财产全留给儿子

2015年03月06日00:14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成龙一家 成龙一家

  中新网3月5日电 据台湾媒体报道,成龙儿子房祖名2014年8月涉毒被捕,后被判刑期6个月,于今年2月出狱。房祖名出狱后,成龙亲自帮儿子理发。虽然曾经表示身后要裸捐财产,但近日表示决定留下约20亿人民币的财产给儿子。

  成龙出道多年一直热心公益活动,2011年曾透露已经把一半身家捐给了基金会,过世后会将财产全数捐出,一分钱都不会留给儿子房祖名,“儿子有能力的话就会自己赚钱,没有能力就是浪费我的钱。”

  据报道,成龙近日对于财产规划已经改变想法,被问到是否要为儿子铺路时,他回答:“(家产)不留给他留给谁?全部都会留给他,他是我儿子,我是他老爸,不能改变。”

  经历儿子涉毒风波后,成龙自认是一个失败的父亲,“连接儿子放学都会接错。”对儿子的教育方针秉持着“觉得孩子应该去碰钉子,我怎么走过来的,我就希望他也这么走过来”,但现在他认为,“可能我的想法是错的”。父子俩过去只要一讲话就起冲突,甚至连看电视都在吵,他感概道:“现在不是,感觉他有好多话想讲。”不过,看见房祖名愧疚到不敢抬头看他的模样,他表示“我反而不习惯”。

(责编: 二丫)

文章关键词: 成龙财产房祖名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