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岛之恋》曝预告 田亮战菁一试炼CP

2015年03月06日16:2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田亮与美女共舞 田亮与美女共舞
田亮与战菁一海边浪漫约会 田亮与战菁一海边浪漫约会

  新浪娱乐讯 由“国民暖男”田亮、人气女星战菁一[微博]领衔主演的时尚爱情喜剧《海岛之恋》,即将于3月11日“暖爱”上映。在日前曝光的新款预告中,田亮和战菁一大玩“爱情游戏”,上演了一对欢喜冤家,一场啼笑皆非的爱恋即将华丽登场。

  田亮战菁一上演爱情大作战

  “爱情游戏”试炼最佳CP

  时尚爱情喜剧《海岛之恋》日前曝光了“爱情游戏”版预告,预告中田亮血性大喊“玩不起就别玩!”,似乎在这场爱情游戏中占尽主导地位。而作为田亮的银幕爱情首秀,将一个霸道总裁赋予了“呆萌暖男”的特殊气质,演绎出了令人捧腹的绝佳“笑果”。

  而影片的女主角战菁一,曾在热门剧集《甄嬛传》中出演了忠心护主的流朱,深得观众喜爱。此次从古装宫斗剧《甄嬛传》穿越到了时尚爱情喜剧《海岛之恋》,角色转换很大,战菁一表示跟“暖男”田亮在一起拍戏有压力,而且在片中饰演一对欢喜冤家,可谓是默契十足。两人在这场“爱情游戏”中逐渐找到了属于自己的完美爱情,可谓2015年开年最佳银幕情侣CP。

  绝美之城打造水晶之恋

  “白色情人节”最佳爱情体验

  在“爱情游戏”版预告中,除了一众俊男美女分外养眼,绝美风光的海岛极致景象更是让人如痴如醉。影片全程在山东威海取景,金色沙滩辅以辽阔大海,再加上比基尼美女、游艇机车,将威海这座绝美之城的风景体现的美轮美奂,使得这场时尚与爱情的甜蜜盛宴更加令观众倾心。

  由制片人王勇倾力打造,当红偶像田亮、战菁一、田征、聂鑫联袂主演的《海岛之恋》选定白色情人节全国上映,被众多影院经理和观众誉为白色情人节第一选择。而近年来白色情人节档的火爆也令诸多影片纷纷选定该档期,而《海岛之恋》也抢得先机,作为第一部定档白色情人节的爱情电影,将给观众带来一场温馨甜美的浪漫爱情。

  《海岛之恋》即将于3月11日登陆全国各大影院,届时将会带给观众独属“白色情人节”的最佳爱情体验。

文章关键词: 海岛之恋田亮战菁一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