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童看好阿Sa赢影后:她豁出去演脱胎换骨

2015年03月12日08:22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叶童、导演章国明 叶童、导演章国明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12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演员叶童、导演章国明出席MCL主办的“电影继承作-记录爱”短片比赛颁奖礼,分别颁发网络人气大奖、最佳创意大奖及最佳电影三个奖项。对于电影金像奖,叶童看好阿Sa赢影后,她认为阿Sa豁出去演,有脱胎换骨的感觉。

  作为比赛评委之一,叶童表示喜欢的短片都有入围,“一开始看短片《不可取替》,以为导演是男性,颁奖时见到女导演上台拿奖,觉得又惊奇又开心,希望电影界幕后有更多的精英女性。各获奖短片在无资助的情况下拍摄,但在技巧等各方面都做得很成熟,日后如果有学校或机构找我拍短片,我都会考虑。”

  对于电影金像奖,叶童说:“我看好阿Sa(蔡卓妍),在电影里她有豁出去做,是脱胎换骨的进化。而最佳男主角则未必由本土演员获得,因为我看到非本土演员在样貌和演技方面都很厉害。”她又表示未来会看更多电影,也正在构思和写一些故事,希望日后与导演分享故事,或有机会做幕后工作。

  章国明将于今年6月离开廉政公署,计划退休后重返电影圈,他同样盛赞获奖短片《不可取替》,他说:“好的电影既要好看,又要有好的内容,《不可取替》的内容比较有趣。和以前不同,现在拍片成本低、更加容易,在比赛中看到大家的拍摄热诚,为理想而努力去做,也很开心见到有学生得奖,香港的未来是年轻人的。”(苗菲)

(责编: 竹子)

文章关键词: 阿Sa叶童影后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