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亨小三力保孕肚 正宫呛:周太只有1人

2015年03月11日19:14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豪门恩怨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陈柏霖[微博]名模旧爱Mandy Lieu搭上已婚太阳世纪集团主席周焯华,还传同时与正宫夫人陈慧玲怀孕,双双挺着7个月孕肚,不料行踪神秘的Mandy近日在香港被拍到大肚消风,引发流产或误传怀孕之说。正当外界认为正宫拿到1胜,Mandy前天被香港周刊目击和友人用餐,身形略肿、凸肚明显,力证“华种”安在。

  该报导称Mandy长期做运动、骨架纤细,正面较看不出孕肚,当天经纪人见到媒体,还轻扶着她。Mandy用餐过程不时摸肚,低头讲电话时不自觉晒出上百万的钻表及左手中指一只3克拉心形粉红钻戒,据悉这只价值上千万的钻戒是周焯华的奖励,请人花费2个月才相中,周并安排她住港澳码头附近的四季酒店养胎。不过当天Mandy被问有无怀孕,闭口不答,一听知不知道自己被传流产,即瞪大眼看向媒体,仍未回答。

  小三Mandy来势汹汹,正宫陈慧玲如何接招?报导指出,陈慧玲曾透过助理回覆:“太太就是太太,从来没有所谓赢输之分。”更夸老公周焯华“有外型有身家有才华,众多女人献身是正常事,男人逢场作兴亦属十分常见,露水情人又岂止一个,而周太永远只有一人,其实一切只是一般普通家庭的事”。据悉预计6月在香港生产的她,目前一心只想安胎,懒理Mandy这些风花雪月。

(责编: YY)

文章关键词: 大亨小三Mandy周焯华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