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疯语》刘青云黄晓明争"疯"各怀心机

2015年03月19日11:58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暴风雨》刘青云实力出演情绪病患者 《暴风雨》刘青云实力出演情绪病患者
《暴疯语》黄晓明强迫刘青云吃药进行治疗 《暴疯语》黄晓明强迫刘青云吃药进行治疗
方中信在《暴风雨》中彰显魅力与薛凯琪对手戏 方中信在《暴风雨》中彰显魅力与薛凯琪对手戏
刘青云、黄晓明双影帝大开脑洞,《暴疯语》中一探精神世界的底 刘青云、黄晓明双影帝大开脑洞,《暴疯语》中一探精神世界的底

  新浪娱乐讯 日前,惊悚烧脑巨制《暴疯语》公布了终极版电影海报。海报中,刘青云和黄晓明[微博]两位男主角的头部纷纷碎裂并散向海报中央,大有与“脑洞大开”四字暗合之意,一番心理悬疑的巅峰大战就在眼前。

  两影帝“脑洞大开”露真容

  各怀心机谁与争疯

  这部电影聚焦心理题材,既有悬疑惊悚成分又有暴力犯罪情节,在影片中,刘青云和黄晓明这一对医患之间的关系可以说是一波三折,刘青云饰演的范国生因家庭问题而心理崩溃,坠入绝望深渊,黄晓明则扮演其医生周明杰,试图治愈被“心魔”绑架的刘青云。但随着疗程的深入,危险越来越接近这位医生……

  而在之前的发布会上,提及“谁与争疯”的主题,刘青云与黄晓明两位影帝可是针锋相对,互不相让。二人争先恐后地表示,《暴疯语》中自己几乎被对方逼疯。刘青云皱眉说:“黄晓明天天逼我让我吃药,我都不知道他从什么地方搞来那么多药……你们看了电影就会发现他其实很疯,我觉得他这次是本色出演!”黄晓明则反驳说:“医生最怕病人不配合治疗了。这次合作让我发现,青云大哥果然是我心目中的男神——经病!”

  众实力派戏骨加盟

  四项“金像奖”提名傍身未映先热

  《暴疯语》聚焦现代都市的压力病、情绪病,关注人们的精神健康,除了黄晓明与刘青云两位主人公的颠覆出演,终极海报下方揭示的另外四位重要角色同样精彩:方中信[微博]、薛凯琪[微博]、鲍起静和叶璇[微博]——四个角色,四种情绪,各自走心。而在今年2月初公布的香港电影金像奖提名名单中,仅演员方面已斩获最佳男主角和最佳女配角两项提名,可谓众实力派加盟,已未映先热。

  据悉,影片将于4月3日全面公映。

文章关键词: 暴疯语刘青云黄晓明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