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天儿降》张艺兴首触电 陈学冬成奶爸

2015年03月22日21:2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3月21日,由魏楠搭档其兄弟魏民联手执导,章子怡、魏楠联手担任制片人、郭敬明任总监制、陈正道任艺术总监,陈学冬、张艺兴、李小璐、姜雯、张瑶、秦舒培担任主演的科幻爱情喜剧电影《从天“儿”降》在京举行开机仪式。开机现场各位主创莅临出席,并曝光一段珍贵的开机花絮视频,导演魏楠表示,“制片人章子怡有望加盟出演重要角色”。

  制片人章子怡有望出演 

  3月21日,电影《从天“儿”降》在京举行开机仪式,之前盛传制片人章子怡有望在片中饰演角色的传闻在开机现场导演魏楠表示,“子怡有望参与出演一位神秘的重要人物”。主演名单中出现的两张“新鲜”面孔,歌手出道的艺人张艺兴此次加盟《从天“儿”降》,奉献出自己的银幕处女作。而新人姜雯,外形甜美,也曾在多部影视剧中出演。

  据悉,科幻爱情喜剧电影《从天“儿”降》,讲述两对生活在一起的年轻恋人,却迎来了一个“从天而降”的“意外之子”,随后发生的一系列故事。据了解,除制片人章子怡与已公布的主演陈学冬、张艺兴、李小璐、姜雯、张瑶、秦舒培联袂出演外,后续还有多位大腕儿男神加盟。

  陈学冬《从天“儿”降》“为子寻母” 粉丝力求小四演妈

  此前,影片曝光主演陈学冬的“奶爸”定照妆后,陈学冬不禁在微博欣喜感叹,“今天站出来是来告诉大家,我有儿子啦,妈妈是谁呢?”并艾特了演员李小璐与电影官方微博。此举引众粉丝及网友们的纷纷猜测,表示“恭喜‘暖冬’成功晋升为‘拔拔’,不论‘孩他娘’是谁都会为你负责!”。

  而张艺兴也在公布首轮定妆照后,在微博中艾特导演魏楠,求问在影片中所饰演的角色,导演魏楠却卖起关子称,“演什么先保密!但我给你找了个搭档,看她愿不愿意告诉你!”随后艾特了影片监制郭敬明,引起郭敬明反问“导演你艾特我,是想让我演‘儿’吗?行走江湖多年,只卖身不卖艺,我们不约!”而粉丝却纷纷留言评论表示期待,且笑言表示“四爷不演妈妈,好可惜!”

  电影《从天“儿”降》由北京星光灿烂影视文化有限公司、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出品,章子怡搭档魏楠担任制片人、郭敬明任总监制、陈正道担任艺术总监,魏楠、魏民兄弟联合执导,路征、喇培康担任出品人,陈学冬、张艺兴、李小璐、姜雯、张瑶、秦舒培联袂主演,影片3月21日正式开机拍摄,预计将在五一期间杀青。(TG/文)

(责编: 小万)

文章关键词: 陈学冬章子怡李小璐从天“儿”降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