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智霖搭佘诗曼陈乔恩刷颜值 网友:又把妹

2015年03月22日22:5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张智霖、佘诗曼、陈乔恩合作新片 张智霖、佘诗曼、陈乔恩合作新片

  新浪娱乐讯 3月22日,佘诗曼通过微博晒和陈乔恩[微博]、张智霖合影,并称:“欢迎琪琪陈乔恩加入《十月初五》,君好开心认识新朋友。”照片中,张智霖一身休闲装扮,歪着脑袋,身边有佘诗曼和陈乔恩相伴,露出一脸开心的笑容,而陈乔恩和佘诗曼看上去皮肤光滑细腻,水嫩白皙,非常的漂亮,宛如少女。

  随后,在同一天的18点01分,陈乔恩转发此微博,并隔空回应,称:“君好,我最喜欢美女了!”此微博曝光后,惹得众网友纷纷围观并留言调侃,其中有网友替张智霖不服,称:“我知道你喜欢美女,但是你让帅哥怎么办?”更有网友称:“又成功把得一妹,后宫妃子们的心碎了一地。”

  据悉,虽然电影版《十月初五的月光》正式剧情还没有完全曝光,但根据电视版的人物设定,张智霖还将饰演一名聋哑人,而陈乔恩也同样饰演聋哑人,或许预示着她在电影中将和张智霖有一段感情纠葛。她的出现,也可能成为张智霖佘诗曼之间的“第三者”。(我是弥尔)

(责编: 圈圈)

文章关键词: 张智霖陈乔恩佘诗曼《十月初五的月光》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