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德华教女儿学会自我保护 要提防陌生人

2015年03月23日07:39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刘德华进场时,大批粉丝马上起哄。 刘德华进场时,大批粉丝马上起哄。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23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由刘德华主演,以拐卖儿童做主题的电影《失孤》前晚举行首映礼,上百刘德华粉丝到场迎接偶像,穿上西装的刘德华笑称为戏中的民工造型绞尽脑汁,既要用紧肤水收干皮肤不留脸油,又要戴帽晒太阳焗出头油。

  刘德华在台上指这次与内地新导演彭三源合作,最初接到剧本时没想过会接拍,但看过故事大纲后,感觉角色很有挑战性,更笑称导演竟大胆地起用他演出,经考虑后才决定接拍。刘德华称掳拐儿童问题一直存在,在80、90年代在内地普遍都见到“小乞丐”,没人知他们背后的经历,掳拐儿童问题一直没解决,电影希望鼓励大家用正面态度去帮助这些小朋友。

  由于导演彭三源是拍艺术电影出身,刘德华相信电影压力主要来自票房,拍摄也帮忙看看可调整的地方,减轻导演的压力。刘德华说:“之前与导演完全不认识,但没想太多,她那种冲劲改变了传统思维,是值得支持。”问到有否减片酬帮新导演,刘德华笑道:“我没有收钱,要亏就一齐亏,没理由我自己一个人亏嘛,当作一起投资。”

  至于刘德华有何保护子女免受掳拐的方法,他说:“有很多方法可以防止,例如不要和陌生人谈话,我们这些不用工作的,就可以经常看管子女,但很多父母都要出外工作,社会要有成熟的法律,和从警察、公民教育着手。”女儿长大后会否让她观看电影,刘德华表示一定会让女儿学会保护自己,也会好好灌输女儿正确知识。(苗菲)

(责编: 木风)

文章关键词: 刘德华陌生人失孤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