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泉义气客串《栀子花开》 何炅掩面感动

2015年03月23日19:41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何老师感动不行 何老师感动不行
羽泉和何炅是多年兄弟 羽泉和何炅是多年兄弟

  新浪娱乐讯 3月23日下午,何炅[微博]在微博表达了对羽泉推掉工作飞广州客串自己的电影《栀子花开》的感谢之情,并配上手捂眼睛“感动哭”的自拍。何炅称:“谢谢羽泉!他们原本24号在广东有工作,于是答应我今天顺道来客串。刚刚拍着闲聊问他们明天几点开工,说广东的工作其实已经取消了,但是答应了朋友就要专门飞来兑现承诺。这义气!感动哭了!”

  之后,羽泉转发何炅的微博,并调侃称:“能和‘正青春’的大伙儿一起电一下,那必须得参与!否则都赶不上‘老鲜肉’这趟车啦!”

  网友评论:“因为何老师你值得他们对你这么讲义气!”“羽泉的义气正是何老师平日义气的投射,娱乐圈正能量!”“何老师,快给他们一个么么哒~~”(实习生江轩/文)

(责编: 圈圈)

文章关键词: 羽泉何炅栀子花开客串义气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