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少轻狂》陈妍希重返校园 展歌舞天赋

2015年03月25日16:09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陈妍希假日风情 陈妍希假日风情
陈妍希红色慵懒 陈妍希红色慵懒

  新浪娱乐讯 回顾陈妍希[微博]的演艺之路,有刚出道时候的青葱沉静、有凭借《那些年》一炮而红,也有因为“小龙女”饱受争议。现在她回归校园,在《年少轻狂》中女神依旧。近日,她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演戏是我一辈子都喜欢的事情,我会一直一直演下去。”

  几年以前,陈妍希也是拍台湾偶像剧出道的。那时候的她刚从南加州大学毕业,开始扮演无辜小妹。那个时代的偶像剧女主角设定都差不多,一般都是平民出身,不经意间遇到财团公子哥,然后以真爱的名义麻雀变凤凰。在这种小女生幻想出的价值体系下,出了一些经典之作,比如《流星花园》、《命中注定我爱你》等,炒红了其中的女主角。但后来的模仿者甚多,特色上的不鲜明和制作上的不精细,让很多同类型的偶像剧难以突破前作,纷纷扑街,当然就包括陈妍希参演的。

  在接受媒体采访的时候,她说,自己其实有段时间是没有工作的,但因为自己对于演艺事业的疯狂热爱,让她坚持了下来。到这,答案可以揭晓一部分了,拥有高学历而不去商业社会发展,是因为爱表演,而在小角色里大发挥,同样是因为爱表演。不久后她迎来了大银幕展现的机会,作为一个演员更高一层的质感也开始显露。

  但是在首部电影《听说》里面,她并没有爆发,是因为聋哑角色限制了她更全面的声台形表。而在《那些年》当中,一袭学生装扮,宛若新生的陈妍希,惊艳了整个华语影坛。连刘德华都在金马奖的颁奖礼上说:“我演了三十年电影,就是为了等你。”可以见得,沈佳宜这个角色与陈妍希十分契合,包括她的哭、她的笑、她在男生心中初恋的模样。

  陈妍希在接拍“小龙女”后,迎来了更广泛的热议。不过不同于《那些年》的一致性好评,小龙女这个角色让她备感各种各样的声音,也让她一下子被推到了舆论的风口浪尖之上,不过陈妍希凭着内在的力量,以不变应万变的方式,让人们透过角色,窥视到了她的内心。不管角色怎么改变,她一直是那个安静的、喜欢演戏的女生。

  如今,陈妍希再次回归校园,出演《年少轻狂》。同样是校园女生,陈妍希完成了从静到动的转变,在一天之内就感受到了期待、失落、寻找和实现的多重情绪交换,而她也在片尾大秀歌舞天赋。双子座的她,原来不止有双面,其实有着很多面。

文章关键词: 陈妍希那些年年少轻狂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