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少轻狂》陈妍希郑恺自曝疯狂旧事

2015年03月20日23:13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娱乐讯 青春爱情喜剧片《年少轻狂》今天(20日)在上海举行发布会,主演陈妍希、郑恺及导演戴睿亮相。两位男女主角围绕影片主题回忆了大学其间的疯狂小事,陈妍希毕业之日因为与男友吵架而伤心欲绝,郑恺则称爱在校园拉风耍酷。

  女神变女神经,陈妍希演“没人追的女孩”

  凭借《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走红的陈妍希,活动一开始就调侃说:“我这次演的是那些年大家都不追的女孩!虽然大学四年都渴望恋爱,但没有人追。她的性格很单纯直接,还有点逗比,不是女神而是女神经,跟我之前的角色相差很大。”

  该片在深圳拍摄其间曾遇到近年少见的狂风大雨,陈妍希还因此而做了一首歌词《哗啦啦》,“这个角色在戏里没人追,很可怜,有一场戏是她一个人走在下着大雨的河边,我就根据那个情景写了《哗啦啦》这首词。”

  近年电影市场出现了很多青春爱情片,说起这部电影和其他同类型影片的比较,陈妍希认为风格很不同,“我们不像很多校园片都带着某种悲伤、遗憾的情绪,我们打的是年少轻狂,是沙滩上的鸡尾酒,轻松、愉快、欢乐,是没有负担的片子。”郑恺则认为表示这部戏讲的是90后在大学校园的故事,所以非常贴近年轻观众。

  陈妍希曝毕业与男友分手往事,郑恺大学爱拉风

  影片通过一场疯狂的毕业晚会,拉开了关于爱情、亲情、友情三段故事的序幕。在发布会的“回忆”环节中,陈妍希与郑恺也回忆了大学其间的疯狂小事。

  聊到自己的毕业之日,陈妍希自曝说因为跟男友吵架而过得很糟糕,“毕业前一天刚好跟男友大吵了一架,所以毕业那天眼睛很肿,像包子一样(笑),是在很难看的状态下度过了那天。”虽然跟男友在毕业后就分手了,但陈妍希认为青春期的恋爱很热烈,虽然难有结果,还是非常美好的回忆。

  郑恺在大学其间就已经开始拍戏拍广告,并曾因为出外拍戏而休学一年,并还有“广告王子”的称号,整个大学其间不是在拍广告就是在去拍广告的路上。说起对大学的回忆,郑恺自曝了一段“拉风”往事,“当时我和朋友买了滑板车,明明从宿舍到课室只有两百米,我们都偏要踩着滑板车去上课,还要故意从女同学身边滑过。不过滑了两个星期后发现不行了,太累人了!”(谈谈/文)

(责编: 鹿角)

文章关键词: 陈妍希郑恺年少轻狂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