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少轻狂》陈妍希自曝毕业分手哭肿脸

2015年03月21日16:19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陈妍希接受访问 陈妍希接受访问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由陈妍希[微博]、郑恺[微博]主演的电影《年少轻狂》在沪举行发布会。一身镂空白色小短裙亮相的陈妍希,显得俏皮可爱,刚一出场就成为全场焦点。在互动环节,陈妍希不仅现场爆料大学糗事,还大谈青春感悟,真可谓是思想与行动并行的女神。

  在《年少轻狂》中,陈妍希饰演一名临近毕业的女大学生。她乖巧可爱,有点小害羞,但是面对真爱,也敢于直面追求。在大学毕业的最后一天之内,她感受到了前所未有的惊喜、期待、落空和实现。就是这样一个有点平凡又很有性格的女大学生,让陈妍希再次重返校园,与大家共话青春物语。在现场活动环节,陈妍希爆料自己在临近毕业的时候失恋:“大四的时候有个男朋友,毕业前一天大吵了一架,哭了一晚上,脸特别肿,第二天脸很肿就去拍了毕业照。”而面对青春遗憾,陈妍希也表示:“人不要怕犯错,只要是往前跌倒的,就会对自己的成长有帮助,就会是美好的回忆。”

  关于樱子这个角色,与沈佳宜形成了鲜明的对比。沈佳宜受到众人追捧,但是樱子却整个大学期间都无人问津。陈妍希坦言:“我在片中大学四年都没有人追,是个很单纯直接的女孩,跟之前的角色有很大反差,从女神变成了女神经。”此外,陈妍希在电影中还大秀歌舞技能,不仅有吉他独唱环节,还在电影结尾处来了一段歌舞剧,精彩指数可期!‍

(责编: 隐)

文章关键词: 陈妍希年少轻狂电影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