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富城辛苦扮孙悟空捱坏身体 不急拍续集

2015年03月25日13:12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郭富城最近不停曝光,昨天宣传《西游记》新片。 郭富城最近不停曝光,昨天宣传《西游记》新片。

  北京时间3月25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由郭富城、罗仲谦、小沈阳合演的美亚新片《西游记之孙悟空三打白骨精》,片商会和内地游戏公司合作推出游戏,所以昨天举行记者会进行签约仪式。郭富城更分享拍该片时的辛酸史,提到会否拍续集时,向来能捱的郭富城希望先放一放,演孙悟空一角确实辛苦。

  郭富城为演绎孙悟空一角,每天要花六、七小时化妆,全身黐满毛的他拍文戏时会流汗,为免弄花妆容纵天气严寒也得吹风扇把汗吹干。最终郭富城捱到病,中医指他身体集寒、湿和热,需要慢慢调理。谈到如果开拍续集会不会考虑,郭富城忍不住“哗”了一声 。(加片酬又如何?)“不是这个问题,也想先放一下,因为拍四个多月实在太长了。”罗仲谦指片中面对多位前辈坦言紧张且有压力。

  临场为导演庆生

  此外,郭富城的美亚另一新作《踏血寻梅》为电影节闭幕电影,昨天他与张震、吴家丽、徐子珊及朱晨丽出席活动,碰巧这天是导演翁子光生日,大会特别安排由郭富城送上蛋糕为导演庆祝。在《踏》片饰演50多岁老警察的郭富城,坦言为化妆花费很多功夫,又指《踏》片早于他拍摄《寒战》时已有构思,可惜因技术问题押后三年才拍,也得翁子光坚持由他演出。至于首次执导就拍鬼片《有客到》的吴家丽,笑称被监制取笑不做演员却去做导演是犯贱。(苗菲)

(责编: maiko)

文章关键词: 郭富城孙悟空西游记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