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孙悟空不易,郭富城生怪病

2015年03月25日03:00   信息时报 收藏本文     

  

  

  信息时报讯(记者 陈爽) 在今年的香港影视博览会上,3D魔幻巨制《西游记之孙悟空三打白骨精》(以下简称《三打白骨精》)的展位最为精致。昨日,导演郑保瑞携郭富城、小沈阳、罗仲谦在媒体面前亮相,他们回顾起拍摄历程,个个都叫苦不迭,演孙悟空的郭富城每次化妆都要六七个小时,演猪八戒的小沈阳也要5个小时。

  郭富城演孙悟空,每次带妆超过12小时,身上就会痒,再久点就会全身疼痛起水泡。因为全身都是毛,在演文戏时候身上都在不停出汗,武戏就只能用“淌汗”来形容,最痛苦的是他无法擦汗,室外拍摄碰到是摄氏零度以下的天气,他却需要用吹风枪伸到服装里吹风止汗。这导致郭富城身体不适,回香港看中医,医生诊断过之后都称从未见过这种既热又寒的奇怪病症。与郭富城相比,小沈阳也用“遭罪”来形容自己的化妆经历,不过他说经此一片,发现自己的“戏路原来是扮猪八戒”。

文章关键词: 郭富城孙悟空小沈阳小时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