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婚吧》明道"劈腿"富豪女抛弃高圆圆

2015年03月26日18:33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电影《咱们结婚吧》即将于4月2日全国温暖上映,影片由高圆圆[微博]、姜武[微博]、李晨[微博]、郑恺[微博]、陈意涵[微博]、郭碧婷、刘涛[微博]、王自健主演,明道[微博]、张铎[微博]、莫小棋[微博]、屠洪刚[微博]等加盟助阵。明道张铎等领衔的“抢婚团”为主角们最终走到一起“推波助澜”,讨喜可爱的绿叶们给观众留下深刻的印象。

  近日,影片曝光近5分钟电影主题曲《终于等到你》MV,将戏里4对情侣或感动,或欢乐,或忧伤,或搞笑的爱情故事一一呈现。而张靓颖[微博]的磁力歌声声声戳中泪点,有网友表示“看完电影,听完主题曲《终于等到你》好想结婚啊,而且还不停地单曲循环”。

  明道颠覆情感专一形象

  为富二代抛弃高圆圆

  很久没在大银幕跟观众见面的明道,此次在《咱们结婚吧》中突破以往情感专一的白马王子形象,变身优柔寡断的“劈腿男”。戏中明道饰演高圆圆的前任李建峰。对此明道透露道,戏中的角色为了前途主动“抛弃”初爱。“这个角色是比较挣扎的,本来和高圆圆饰演的叶雯雯的爱情很单纯,相处得也很好,但是在事业上升期遇到了一个富二代,当时可能太急于事业有成,所以就抛弃了叶雯雯,而且把她伤透了。”

  “其实导演给我讲设计这个角色的初衷就是想表现一个蛮常见的社会现象,比如我和你交往,进了大学或社会以后我要和你分手,因为我可能遇见更好的机会。”明道在采访中说。但影片中导演也正是借明道这个功能性的角色阐释“眼前的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感情里不专一的人是不可能收获真爱,获得幸福的的。

  张铎演绎体贴大哥

  与郭碧婷七年之痒“爱情变亲情”

  七年之痒,这是郭碧婷饰演的文艺和知名电台主播汪云飞之间面临的困境,这对经历七年爱情长跑的情侣,感情随着时间的流逝显得有些平淡,对爱情和未来的选择也日渐迷茫,以至于汪云飞以“工作繁忙”为由,临时失约文艺,令她一人前往意大利参赛。细心体贴的汪云飞由当红小生张铎饰演,谈及对戏中角色的爱情关系的理解时。张铎表示“主要还是感情变淡了,毕竟二人之间实在是太过熟悉,互相的脾气秉性,包括生活上的一些小习惯都了如指掌,对于汪云飞来说,二人之间已经变成了亲人,而非被爱情滋润的恋人。”

  莫小棋变身任性白富美

  婚礼现场“整盅”高圆圆

  刚刚因为一句“感谢前任不娶之恩”而引发网友热议的性感女星莫小棋在《咱们结婚吧》中饰演了一位任性强势的白富美王可儿。跟现实生活中勇敢直率,坦然看待旧爱的莫小棋相比,戏中的她就没有那么幸运了。戏里,她在跟明道的婚礼现场,精心设计了一出准备让明道前任高圆圆出丑的戏,但却弄巧成拙,反让李建峰厌恶反感自己,开始对前任旧爱复燃,最后因动作过于激烈,婚礼舞台上婚纱走光,糗态百出,出尽洋相,“NO ZUO NO DIE”的极端形象让人看得捧腹不止,也让人反思情侣间相处要多一点智慧和让步。

  屠洪刚客串恋家机长

  空中遇险一碗炸酱面点醒郑恺

  以一首阳刚霸气洋溢着爱国精神的《精忠报国》而为人熟知的歌手屠洪刚在《咱们结婚吧》中也友情客串了一把。近年,很少演戏的他,这次跟郑恺搭档,饰演一位沉稳顾家的机长。在执飞一趟国际航线时,和郑恺共同遭遇了一场空中险情,好在最终化险为夷。他感慨生死瞬间满脑子都是老婆做的炸酱面,“饭,吃一顿少一顿,人,见一面少一面。”正是戏中他这句颇具生活哲理的话点醒了郑恺,让他最终鼓足勇气,为爱冲破恐婚的心理障碍,成全一段破涕为笑的佳缘。

  据悉,电影《咱们结婚吧》近期在全国各地举行了学生专场、情侣专场、媒体专场、院线专场等多场点映活动,将于4月2日温暖上映。(tg/文)

文章关键词: 明道高圆圆咱们结婚吧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