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晓明晒何以结婚照 杨幂调侃何攻变以受

2015年04月01日15:45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影版《何以》杨幂黄晓明结婚证 影版《何以》杨幂黄晓明结婚证

  新浪娱乐讯 今天上午,黄晓明[微博]在微博上晒出与杨幂[微博]的“结婚照”。他还卖萌抱怨导演说好的给《何以》电影海报,却拿出了自己和杨幂的结婚照。“导演你是在玩我吗?这怎么配文案?”片中,杨幂和黄晓明的结婚证遭曝光,搞笑的是男主何以琛的性别写的是女,笑喷网友。

  随即,杨幂也转发调侃道:“敢不敢把你8几年,性别女的户口本晒出来。好好的何攻让你变成了以受。”

  看到如此搞笑的“何以”夫妇,网友纷纷回复:“惹,愚人节想聪明一回对不对少妇。”“你个腐女。”“赵默笙女,何以琛女~果然同性之间才是真爱啊”“真是个神奇的日子呀,愚人节结婚咩!”“你就等着长跪不起吧!!!!!!”(实习生岑益冬/文)

(责编: 圈圈)

文章关键词: 杨幂黄晓明结婚照何以笙箫默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