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清母子床上疯玩大笑 儿子霸气床咚妈妈

2015年03月31日23:38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海清和儿子在床上疯玩 海清和儿子在床上疯玩
儿子抱起床咚妈妈 儿子抱起床咚妈妈
海清满眼母爱 海清满眼母爱

  新浪娱乐讯 3月31日晚,海清[微博]通过微博晒出一组和儿子开怀玩耍的照片,并感叹时光短暂,希望一直这样像在梦里一般不要醒来,做儿子的朋友。照片中,海清和儿子躺在床上,一起玩耍有说有笑,儿子还调皮的挠妈妈的痒痒,一会又爬到妈妈身上疯闹,还霸气床咚妈妈,画面非常的温馨。

  3月31日21点53分,海清通过微博晒被儿子“虐”的照片,照片中,海清躺在床上,被儿子挠痒痒,笑的花枝烂颤,一副甘愿被虐的样子,幸福满满。随后,在同一天的22点06分,海清更新微博,再次晒出一组和儿子玩耍的照片,并感慨称:“这时光多么短暂,愿我不醒来,在你的梦里,一起玩耍,做你的朋友,爱你,我的大白!”

  照片中,母子两人躺在床上一会谈心,一会儿子爬到妈妈身上疯闹,还霸气床咚妈妈,海清全程笑容相陪,眼里满满的母爱,画面温馨幸福,令人羡慕。微博曝光后,惹得众网友纷纷围观并留言,其中有网友称:“这就是母爱。笑得多灿烂。”更有网友称:“和孩子在一起永远觉得短暂,愿你永远幸福,大白快乐健康的成长。”(我是弥尔)

(责编: 虫虫)

文章关键词: 海清儿子母子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