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能静婚宴众星捧场 秦昊拒谈生子话题

2015年03月31日23:4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实习生江轩/文 郑福德/摄影

  新浪娱乐讯 3月31日晚上,刚刚在泰国举行完婚礼的伊能静[微博]与秦昊[微博],在北京办婚宴与圈内好友分享新婚喜悦。高圆圆[微博]、娄烨[微博]、王小帅[微博]、陈乔恩[微博]、李静、张梓琳、任泉[微博]等艺人陆续入场,在门外接受媒体采访为新人送上祝福。新婚夫妻在稍晚时候出门接受群访,秦昊负责讲话,而伊能静甜蜜仰视秦昊,二人应媒体要求羞涩亲吻鼻尖。对于生子问题,秦昊和伊能静闭口不谈,工作人员也直接制止提问。

  伊能静秦昊北京办酒宴 高圆圆等带礼物出席

  伊能静和秦昊在北京举行婚宴与亲朋好友分享新婚喜悦,当晚除了秦昊在中戏的老师们,还有许多圈内好友也携带礼物捧场祝贺。自称娘家人的李静大方亮出自己的礼物——雕塑,不过不及王小帅导演有企图。王导开心地解说自己为什么要送新人红酒杯:“我喜欢喝红酒,家里有几个红酒杯永远不嫌多,只有这个东西(指着自己的礼物)他们永远喝的时候能想着我。”稍早一点出席的张梓琳也送杯子做贺礼。在王小帅导演讲话时,有眼尖的媒体发现娄烨导演从一旁正在偷偷绕过去,追上去时娄导已经进门,王小帅导演“幸灾乐祸”地调侃:“你看傻了吧,跟我说多了,娄烨跑了。”

  陈乔恩出场为新人送上祝福:“祝伊能静和秦昊先生百年好合,恭喜恭喜!”至于礼物嘛,教主表示:“秘密秘密。”高圆圆最后独自出现,透露赵又廷[微博]正在台湾,至于祝福的话和礼物,高圆圆称只希望新郎新娘知道。张一白[微博]导演、任泉、卢庚戌[微博]、甘薇[微博]、刘真等艺人也参加了今晚的酒宴。

  伊能静依偎秦昊幸福满满 秦昊笑称:该养身体了

  当嘉宾们几乎都已经入场之后,秦昊和伊能静出门接受了媒体的采访。秦昊表示:“谢谢你们,我们会好好的。其实今天就是一个私人的聚会,大家一起聚一聚,我觉得我们重要的时刻要跟大家分享一下,不是什么婚礼,就是一个party。”

  伊能静表示今天的婚宴由在北京时间比较久的秦昊来负责,“男主外女主内,菜、酒、布置我负责,宾客、招待还有买单他负责。”伊能静边说边笑,头下意识地向秦昊靠过去,小女人气质十足。秦昊透露接下来要在沈阳家里请亲戚朋友,“这个可能我们就没有那么辛苦了,该拍戏该工作,该养身体……”说着低头用手拍了一下伊能静的肚子,伊能静害羞笑着将头埋在秦昊身后。

  一心以婚姻为生活重点的伊能静还透露自己4月份之后就将停工持家,“我小时候的梦想就是嫁人,大家都知道我是爱大过天嘛,我觉得现在的生活就是我想要的。”(实习生江轩/文 郑福德/摄影)

(责编: 鹿角)

文章关键词: 伊能静秦昊婚宴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