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伊琍感慨父母不易 细心护女被赞好妈妈

2015年04月01日09:3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马伊琍小女儿 马伊琍小女儿

  新浪娱乐讯 今天上午,马伊琍[微博]在微博上感慨妹妹同自己小时候一样,睡觉时要把手压在爸妈背下才踏实,而现在已为母亲的感受到生命的延续是多少让人感动。

  马伊琍写道:“妹妹若是半夜醒来会把小手伸到我背下让我压住,她才踏实睡去。我小时候半夜也会把手伸到爸爸妈妈背下,只要被他们的后背压住了手心我就睡得无比踏实,我哪里知道当时的他们也像现在的我一样努力控制着后背和肩膀的力量,怕压麻了孩子的手…生命的延续是多奇妙又多么让人感动的事啊。”

  网友回复称:“她传了你的基因。”“我小时候跟奶奶一起睡。最爱抓着奶奶的衣服睡觉。安全感”“当了妈妈大大母爱的。”“只有做了父母才能真正体会这种感受!”(实习生岑益冬/文)

(责编: 雨乔)

文章关键词: 马伊琍妹妹女儿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