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娘》定档七夕 倪妮baby约定互为伴娘

2015年04月02日14:24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4月1日,电影《新娘大作战》在京举办电影定档发布会。导演陈国辉[微博]携主演倪妮[微博]、杨颖(angelababy[微博])、朱亚文[微博]、陈晓[微博]一同出席了发布会。发布会上,片方不仅曝光了倪妮及AB两位新娘拳打脚踢的“开撕”版预告,还宣布电影即将定档中国情人节——七夕,于8月20日全国上映。而面对媒体追问的婚礼话题,两位女神也约定,有朝一日举行婚礼,互为对方的伴娘。

  Baby赞倪妮温柔

  “角色与她性格反差大”

  当天整个发布会的背景板便是首次披露的“作战”海报。海报上,倪妮与baby一人牵扯住一边的枕头,展开枕头大战。火热开打的两人打得鸡毛漫天,面目“狰狞”,互不相让,而两位新郎则作为背后的男人协同作战。据悉,拍摄海报时俩女神整整“打”了一天,

  片中,两位新娘的性格一柔一刚,baby温婉可人如邻家妹妹,倪妮的角色性格则十分热辣,犹如“小辣椒”。谈到自己此次突破演出,扮演野蛮女友,倪妮表示:“我这角色有点彪悍,各种撒娇,耍赖,卖萌。Baby就各种让着我,最后她受不了也彪了,我俩就打起来了。”baby坦言,倪妮平时十分温柔:“她对我还有身边的人很温柔,但是在片中却很厉害,所以这个角色跟她本身的性格有特别大的反差。”而倪妮也感谢baby在拍摄中对自己十分照顾:“影片中她对我很包容,生活中也是各种照顾我,和她的角色很相衬。”

  开撕预告女神上演全武行

  倪妮baby约定婚礼互为伴娘

  发布会上,片方发布了本次发布会的重头戏——“开撕”版预告。预告片中,倪妮和baby为了婚礼武力升级,甚至上演起全武行。掀桌,互踹,倪妮更透露,片中有一场两人斗舞的戏码,虽然是两人卯足劲PK,但场景非常搞笑。虽然片中两人互不相让,但在现场,两位女神却恩爱有加,明明是“抢花球”的环节却变成两个人的秀恩爱时间,亲亲抱抱一派和谐。

  因为影片的故事及题材,两人也被媒体穷住不舍的追问结婚话题,倪妮和baby则羞涩招架,互相帮忙打马虎眼,更现场约定,有朝一日举行婚礼,互想当对方的伴娘。发布会最后,出品方博纳影业总裁于东宣布,《新娘大作战》将在今年的七夕情人节8月20日在全国公映。

文章关键词: baby倪妮新娘大作战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