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与“鲜”肉!舒淇陈坤黄渤卖萌拼颜值

2015年04月02日10:59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摸金三人组”舒淇、陈坤、黄渤 “摸金三人组”舒淇、陈坤、黄渤

  新浪娱乐讯 今天凌晨,舒淇[微博]在微博上晒出“摸金三人组”合照,并略带不满的说道“说好的睡衣趴呢?”看来女神是被两帅哥“骗”了,穿着睡衣双手抱在胸前,嘟着嘴显得十分委屈。而陈坤[微博]和黄渤[微博]则卖起萌来,陈坤眼睛瞪得大大的,黄渤小鸟依人似的靠在陈坤边上,十分有趣。

  网友纷纷回复:“美女与野兽!”“哈哈哈暴力悟空和东厂之花。”“哈哈,不知道昨天愚人节呀,笨女神。”“黄渤嘟嘴好搞笑。”(实习生岑益冬/文)

(责编: 圈圈)

文章关键词: 陈坤黄渤舒淇三人组卖萌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