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欣瑜为儿子庆21岁生日 未见父亲叶选廉

2015年04月02日00:5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赵欣瑜为儿子庆21岁生日 赵欣瑜为儿子庆21岁生日
母子两嘟嘴玩亲亲 母子两嘟嘴玩亲亲
叶德中已经21岁了,当父亲叶选廉未出现 叶德中已经21岁了,当父亲叶选廉未出现
叶德中和父亲叶选廉 叶德中和父亲叶选廉

  新浪娱乐讯 4月1日,被称为京城第一名媛的赵欣瑜[微博]通过微博晒出一组和儿子叶德中的照片,为儿子庆生,并送上祝福,称:“宝贝生日快乐!”照片中,赵欣瑜嘟嘴亲吻儿子,儿子叶德中梳着小辫,身穿白色衬衫,而另一张,母子俩手拿水果刀正在切蛋糕,都笑的非常的开心。不过,照片中没有赵欣瑜前夫、叶德中父亲叶选廉的身影。

  据悉,赵欣瑜和叶选廉于上世纪80年代相识相爱,并为其产下一子,儿子叶德中现在已经21岁了。赵欣瑜曾于2013年12月4日发微博宣布丈夫为叶选廉,并公开儿子叶德中的照片,晒出一家三口全家福并配文表示:“谢谢关心。爱护我的朋友们,我很幸福。”。让网友感叹终于扶正。没想到不到一月剧情急转,赵欣瑜再次在微博上晒出两张结婚证,并声称自己已经和叶选廉于2013年12月31日在香港离婚,24天婚姻结束,自己分到600万人民币。(我是弥尔)

(责编: 虫虫)

文章关键词: 赵欣瑜叶选廉儿子叶德中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