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能静婚宴图要修过却遭好友晒原图(图)

2015年04月01日23:5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伊能静被网友(下)发现发给媒体的照片(上图左)与杂志总编曝光现场照有落差,上图右为女星高圆圆站在伊能静和秦昊中间。 伊能静被网友(下)发现发给媒体的照片(上图左)与杂志总编曝光现场照有落差,上图右为女星高圆圆站在伊能静和秦昊中间。
《时尚芭莎》总编辑苏芒曝光伊能静北京婚宴现场照片 《时尚芭莎》总编辑苏芒曝光伊能静北京婚宴现场照片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46岁的伊能静[微博]嫁给小10岁的男星秦昊[微博],两人在泰国普吉岛完婚,但她表示要“修图过后”才会公开婚礼现场照,也不淮参加宾客拍照上传至网络,2天后公开婚礼照,3月31日回到北京举行第二场婚宴,未料《时尚芭莎》总编辑苏芒开心地率先曝光现场照,意外让网友得知她要花时间P图的原因。

  伊能静举办第二场婚宴,这次没有穿上婚纱,改以白色蕾丝洋装外搭粉色外套现身,待宾客入席后,她与秦昊接受媒体访问。秦昊表示婚宴只是一个私人的聚会,“大家一起聚一聚,我觉得我们重要的时刻要跟大家分享一下,不是什么婚礼,就是一个party。”他仍应媒体要求配合地亲吻新娘。

  受邀参加婚宴的《时尚芭莎》总编辑苏芒,非常替新人开心,兴奋地将现场照片上传到微博,还留言“纯现场无P图,祝福伊能静和秦昊要幸福哟哟哟哟”,结果网友惊讶地发现伊能静“原来童颜都是假的!难怪婚礼的照片不允许宾客发佈,要修过之后才可以!”也借此发现“高圆圆[微博]和张梓琳这种合照杀手,真的离远一点好吗!”而苏芒则被某些网友说成“只顾P自己,不顾他人长相”。微博已被删除。

(责编: 鹿角)

文章关键词: 伊能静婚宴秦昊苏芒高圆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