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士下山去"捉妖"!王宝强井柏然意外撞衫

2015年04月02日10:12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道士下山》海报 《道士下山》海报
《捉妖记》2014海报 《捉妖记》2014海报
井柏然在《捉妖记》扮相 井柏然在《捉妖记》扮相
王宝强在《道士下山》扮相 王宝强在《道士下山》扮相

  新浪娱乐讯 近日,陈凯歌[微博]导演的电影《道士下山》宣布定档7月3日暑期档,并随之发布了一款海报。细心的网友发现,此款海报和白百何[微博]井柏然[微博]主演的电影《捉妖记》海报意外“撞脸”,两部电影都创意性地采用了水墨中国风元素,从场景和意境上堪称“神同步”;两位男主角王宝强[微博]和井柏然所穿着的古装也颇为相似,意外“撞衫”;除此之外,两部电影还撞了档期,《捉妖记》7月16日上映,仅比《道士下山》晚两周,多番巧合颇为有趣。有网友调侃,两部电影其实是一个系列,叫做“道士下山去捉妖”!

  近期国产电影海报备受好评,《捉妖记》和《道士下山》的海报均在好评之列,两部电影海报“撞脸”,实际上意味着国产电影都越来越重视中国本土元素,这是一个积极正面的信号。两部电影都是奇幻喜剧,《捉妖记》是“怪物史瑞克之父”许诚毅首次打造具有中国特色的“妖”世界,而《道士下山》的故事极具奇幻色彩,和传统的武侠电影并不相同,二者实际上也代表着国产电影在类型上的新突破。

  《捉妖记》集结了白百何、井柏然、钟汉良[微博]、汤唯、姚晨[微博]、天天、森碟等男神女神,《道士下山》也有王宝强、郭富城[微博]、张震[微博]、林志玲[微博]、范伟[微博]、元华、吴建豪[微博]等一众明星,两部电影都是暑期档不可不看的大片,众多网友也期望二者能像《捉妖记》宣传语说的那样“一起玩耍”,继续碰“撞”出不一样的火花,联手“撞”大7月暑期档。

文章关键词: 道士下山捉妖记王宝强井柏然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