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陶喆方回应出轨传闻 称会负责解释

2015年06月29日11:42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上周三(6月24日),全民星探app发布“姚笛[微博]疑再当小三 李威[微博]与前任床照曝光”的新闻,照片中也出现了李威前任杨子晴的照片。不过随后李威护姚笛斥责杨子晴炒作,杨子晴更愤怒发微博称:“我只是个被你玩过的婊子。”

  不过今天全民星探再次爆了这个李威前任杨子晴的新料:刚刚结婚的陶喆[微博]出轨杨子晴。全民星探曝光出的聊天截图称是陶喆与杨子晴双方的对话内容,内容十分露骨双方互称宝贝等,还谈到到去酒店做“你懂的”的事情。微信截屏中这位名为“David”的人还说结婚是被妈妈逼的。微信聊天记录显示,去年上半年,陶喆最初传出婚讯时,杨子晴曾就此事询问陶喆,当时陶喆一口否认:“是炒作”。

  新浪娱乐联系到陶喆内地工作人员,对方表示这件事情台北那边会负责解释。(辛佳/文)

(责编: 山水)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 陶喆陶喆出轨杨子晴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