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晨通宵拍戏满脸憔悴 头发凌乱不忘微笑

2015年06月29日10:2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姚晨 姚晨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29日早上,姚晨[微博]在微博上贴出一张自拍大头照。照片上,纽约收工的姚晨长发披散随风凌乱,微笑着也不难发现收工后的满脸睡意,难怪她配文:“已分不清此时是纽约清晨还是傍晚,困得只想当街睡倒……”

  除了姚女神头顶上的一片蓝天白云让人羡慕不已,她晒出的纽约街景在黄昏之时余晖照映之下也唯美动人。莫非是曹大摄影师日日言传身教学习的结果嘛?

  好天气好景色好气色,美人还会拍美照,羡煞一众网友,更有不少人把大姚的这张自拍认成了汤唯。网友们纷纷留言道:“人漂亮,电影好看,录的节目有意思,足够了,从出道一直到现在每一步走来就很坚实,以后的路会更加畅通无阻。”“困了就快碎叫不要总刷微博。”“我们这已经下一个星期的雨了,出门都要开船的,请问太阳是什么样子的?”“辛苦了女神。”(实习生璇子/文)

(责编: 领结)

文章关键词: 姚晨通宵商学院合伙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