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生爱人》曝预告 王丽坤演绎青涩少女

2015年04月07日23:33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由曹大伟编剧、执导,新生代演员王丽坤[微博]、金汎[微博]、郑元畅[微博]联袂主演的电影《重生爱人》今日正式曝光首支预告片,以及一组唯美海报、剧照,并公布定档5月15日全国上映。在片中王丽坤素颜诠释“校花女神”,携手“校服暖男”金汎演绎一对青梅竹马的初恋情侣。而郑元畅则挑梁出演反一号,单恋王丽坤并以双重人格改变了三人之间的命运。

  《重生爱人》定档5.15 呈现心中的纯美初恋

  电影《重生爱人》(原名《重生恋人》、《炙爱青春》)由导演曹大伟编剧、执导,以青春校园为背景,讲述了王丽坤饰演的苏莹与金汎饰演的江重云青梅竹马、两小无猜的成长故事,同时在影片中注入青春中青涩、懵懂、羞赧、暗恋、甜蜜、纯粹等生动情感,力求呈现出“心中的初恋感”,引发观众的真实共鸣。

  影片中郑元畅饰演的反一号程峰回也为影片增添更多精彩看点,他性格上的扭曲、对爱情的执拗,不仅决定了自己的成长道路,也改变了三位主人公的戏剧人生。

  目前,《重生爱人》正式定档5月15日全国上映,并且曝光定档海报,以唯美质感呈现出“心中的纯美初恋”和“残酷青春的莫名缺憾”。

  “校花女神”王丽坤PK气质男神金汎郑元畅

  “素颜女神”王丽坤主演电影《有一个地方只有我们知道》之后人气高涨,并且登上央视元宵晚会舞台,被越来越多的观众所熟知、喜爱。与长腿男神吴亦凡演绎情侣之后,王丽坤又再次牵手金汎、郑元畅两位人气男星,本色演绎青春文艺女神范。

  据悉,王丽坤在电影《重生爱人》中将更进一步挑战青涩少女,饰演品学兼优、高调早恋的忆河一中校花,她为了争取与青梅竹马的江重云不被拆散,时刻主动把握自己的爱情。为了尽力还原角色,王丽坤在片中挑战素颜出镜,为观众呈现青春岁月中的清纯唯美记忆。与《有一个地方》中的形象相比,王丽坤尝试继续颠覆,在曝光的海报剧照中,一颦一笑完美诠释出“校花女神”的独特气质。

  金汎加盟国产爱情电影 演绎帅气“校服暖男”

  此次在《重生爱人》中,金汎强势加盟国产电影制作,他告别了“韩国版F4”的富贵奢侈风格,和女主角王丽坤演绎了堪称完美的校服情侣。在海报中,金汎身着“上学时最不想穿,毕业后却又最怀念”的蓝白色普通高中校服,变身校园暖男帅气爆表,堪称片中一大亮点。

  金汎在语言交流受限的条件下,凭借干净温暖的目光、真诚的微笑,准确塑造出一个内地高中帅气男生形象,他与王丽坤之间的默契火花,也给影片带来更多精彩看点。据导演介绍,金汎、王丽坤这对全新组合火花十足,两人诠释的青春纯美爱情故事毫无违和感。

  郑元畅回归大银幕 玩转性感双面熟男

  久违大银幕的郑元畅,此次凭借电影《重生爱人》正式回归,再度尝试个性角色颠覆自我。片中郑元畅饰演勇敢追求王丽坤的浪漫爱人,但同时却又具有复杂多变的双重人格,扭转了人物命运,彻底改变了三个少年的人生轨迹,真正开启了《重生爱人》的核心主题。

  接受采访时,导演曹大伟表示,郑元畅在片中的表现堪称完美,令所有人都为之慑服,他成功地把握到了人物纠结、痛苦的内心情绪,塑造了一个堪称教科书级的另类角色,精彩绝伦的演绎刻画,绝对会让所有观众惊艳。

  据悉,电影《重生爱人》正式定档5月15日,为爱转身,陪同观众一起找寻心中的初恋。(tg/文)

文章关键词: 王丽坤重生爱人郑元畅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