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万伙急》"负二代"康康遭欧弟追杀

2015年04月09日12:01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康康 康康
吴孟达 吴孟达

  新浪娱乐讯 悬疑公路喜剧《十万伙急》已定档4月17日上映,近日,片方发布了悬疑版预告片,预告中主演康康因为负债累累,只能被欧弟[微博]饰演的黑道大哥逼着去杀李国煌饰演的画家,而在刺杀李国煌的过程中,康康发现事情不是那么简单,也发现了“画”背后真正的惊天秘密。

  康康亡命天涯 欧弟步步紧逼江湖告急

  影片中,欧弟饰演的黑道大哥心狠手辣,一直不肯放过康康。最后还劫持了康康的朋友作为人质,被逼无奈之下康康只能当起杀手亡命天涯,还遇到了吴宗宪[微博]、方文山[微博]、王彩桦[微博]和黄嘉千等一众亦友亦敌的同行人。王彩桦表示:“不怕你傻也不怕你坏,就怕外表简单内心复杂,江湖险恶,杀手竟然也要小心被人杀了还不知道为什么。”出品方表示:“这部电影可以说在悬疑的地方下足了功夫,每一个人物和情节都是有特殊处理的,都埋下了很多的伏笔,不到最后一刻,是不会知道最后的答案是什么。就像片子中的名画答案一样画中有画,悬疑十足。”

  千万名画引多方窥视 为钱为名刀尖舔血

  影片中,以康康追杀李国煌使自己手里的画升值为主线,但是随着故事的进展,更多人物的加入,发现事情更是没有那么简单,先是吴孟达出现追杀李国煌要钱,疯疯癫癫但是身手了得,然后美女王予柔更是为了得到李国煌手中的画,使出美人计将自己置身于黑白两道之间,可谓是刀尖舔血。欧弟透露:“我派人跟踪康康,使得康康不得脱身。就是一连串紧张刺激的事情出现,但其实真正的‘幕后人’并不是我,高人是深藏不露的看着我们互杀。”几方主演在片中更是为了名画大打出手枪战与动作戏交叉进行,可谓是不到最后一刻不知道赢家是谁。

  据悉,《十万伙急》由康康执导,康康、吴孟达、李国煌、王彩桦、王予柔、吴宗宪、欧汉声(欧弟)等主演,定档4月17日上映。

文章关键词: 康康欧弟吴孟达王彩桦十万伙急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