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文蔚晒和老公17岁初恋照 网友追忆青春

2015年04月08日21:42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莫文蔚和老公17岁时相恋,后经历风雨又重新结合 莫文蔚和老公17岁时相恋,后经历风雨又重新结合

  新浪娱乐讯 4月8日,歌手莫文蔚[微博]通过微博晒17岁时和老公的合照以及现在两人的合影。照片中,莫文蔚穿着短裤短袖,一头时尚卷发,笑容甜蜜幸福,和老公相拥站在桥上,看上去非常的青涩。另外一张是两人现在的,依然是同样的场景和同一个人,唯独比那时成熟了许多。此照片曝光后,感动众网友,纷纷留言祝福的同时,称:“最幸福的事就是多年之后嫁得还是初恋。”也有网友称:“这种发自幸福的笑是那些在红毯上拼命假笑的人装不来的。”更有网友感叹道:“原来的地方都已经改变,你还在我身边。”

  据悉,莫文蔚和老公Johannes两人是在17岁在意大利读书时相识,相恋一年后,两人分手。2003年6月,莫文蔚赴柏林拍成龙[微博]的电影时又见到了初恋男友,但对方已是3个孩子的爸,任职德国金融业高层主管。两人2011年底在意大利结婚。莫文蔚曾坦言没想到还能与初恋再续前缘,虽然对方已经是三个孩子的父亲,但自己并不在乎当后妈。(我是弥尔)

(责编: 木子杉)

文章关键词: 莫文蔚莫文蔚老公初恋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