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显微镜]陈都灵:学霸校花不爱霸道总裁

2015年04月10日16:39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她是最红的校花,她也是电影《左耳》中神秘的女主角“小耳朵”。这是陈都灵第一次接受媒体采访,这位学霸校花并没想象中的拘谨,说话条理清晰,有典型的理科生思维。她曾经中二,现在逗比,选男友看脸看人品,认为姐弟恋是比较理想的状态,但对霸道总裁没什么爱。她想演女汉子,想和苏有朋[微博]演父女,甚至想演尔康。还没毕业的她不肯定会不会加入娱乐圈,但已经提前对炒绯闻say no。

  还没想好是否进圈子 会介意炒绯闻

  新浪娱乐:为什么会去试镜《左耳》?

  陈都灵:我学校艺术学院的客座教授跟我说雪漫老师想找我,问一下我有没有看过《左耳》,对这个小说有什么看法和意愿。之后和雪漫老师有联系上,我以前看过《左耳》,完全没有想到我小时候喜欢的作家也会知道我,我当时又惊讶又感动。她给我鼓励,说希望我可以去北京见导演。

  新浪娱乐:试镜时演了哪段戏?

  陈都灵:我当时没有演戏,当时就是直接见到了苏导,大概聊一聊这个角色。一两天后就是和其他演员开始一起上表演课。

  新浪娱乐:对戏中四个男生的印象如何?

  陈都灵:欧豪[微博]话不多,但是非常认真;段博文有时候会开开玩笑;杨洋[微博]很有礼貌,很高很帅;胡夏[微博]在片场比较搞笑。他们都是很高很帅啦。

  新浪娱乐:毕业后会进入娱乐圈吗?

  陈都灵:我现在大三,还没有毕业,还没有比较明确的想法,还是先好好学习,走一步看一步,我妈妈希望我可以顺顺利利完成学业。

  新浪娱乐:如果进娱乐圈,可能要面临炒绯闻,你能接受吗?

  陈都灵:肯定会介意,但更担心的是因为没有接触过演艺方面的训练,不知道能不能很好地完成工作。其他的我还没有想好,也没有遇到过类似的事情。我不太去给自己预设很不好的情况,我不是很悲观的人。

  新浪娱乐:如果被卓伟跟拍你会如何应对?

  陈都灵:卓伟是谁?

  新浪娱乐:就是拍过陈赫[微博]、文章[微博]出轨的著名跟拍记者。

  陈都灵:可是我还没有结婚呢~拍到就不要爆嘛。

  选男友看脸看人品 霸道总裁我不爱

  新浪娱乐:你什么时候意识到自己很漂亮的?

  陈都灵:我从来没有觉得自己漂亮,校花那个事情也就是那一阵子很多同学跟我说这个事。但周围同学都是很有爱的,我觉得生活也没什么改变。我从小到大都不是很欣赏自己的长相,我不自恋。

  新浪娱乐:但你是公认的校花,是不是有很多人跟你表白?

  陈都灵:还好吧,我没有数过。

  新浪娱乐:妈妈有没有跟你说过不能早恋?

  陈都灵:我妈妈比较传统,她巴不得我大学毕业才谈。

  新浪娱乐:你有倒追过男生吗?

  陈都灵:有暗恋过。

  新浪娱乐:你给人一种不食人间烟火的感觉,透露一个你自己都嫌弃自己的地方吧。

  陈都灵:我神经大条,所以仪态形象不太好。我是手残,化妆一般都不好看,所以不如不化。我品味比较差,我妈妈经常这么说我。

  新浪娱乐:你是什么性格的女生?有女汉子或者女神经的一面吗?

  陈都灵:我是正常的女生,不会特别汉子,也不是特别柔弱。如果是对熟悉的人,我非常外向逗比,第一次见面的人就会觉得我比较内向。

  新浪娱乐:你喜欢什么类型的男生?

  陈都灵:看脸看人品。我有一点外貌协会,人品方面要善良有担当,对任何人都真诚友善。还要跟我有默契的。

  新浪娱乐:那你是什么类型的女朋友?

  陈都灵:逗比型的。

  新浪娱乐:对男朋友的年龄有要求吗?比如能接受姐弟恋吗?

  陈都灵:我接触的都是同龄的。姐弟恋可以接受。我觉得姐弟恋是一种比较好的状态。

  新浪娱乐:那如果男方比你大很多呢?

  陈都灵:要沟通没问题。感情上的事情还是看两个人是不是价值观一样。

  新浪娱乐:现在不少93年的女生都爱上了霸道总裁,你有可能吗?

  陈都灵:我觉得我心目中的选择不是霸道总裁。

  《还珠格格》喜欢尔康 最想和苏有朋合作

  新浪娱乐:小时候看《还珠格格》,你喜欢尔康还是五阿哥?

  陈都灵:我小时候特别喜欢五阿哥,现在看多了二次元,经常看到尔康,觉得挺搞笑的。

  新浪娱乐:喜欢紫薇还是小燕子?

  陈都灵:喜欢金锁,因为她比较正常。

  新浪娱乐:如果拍电影版《还珠格格》,你想演谁?

  陈都灵:演尔康,太多人想演容嬷嬷了。

  新浪娱乐:最想和哪个演员合作?

  陈都灵:和苏导合作吧,演父女,但是年龄差会不会太小。

  新浪娱乐:最想演什么类型的角色?

  陈都灵:帅气、女汉子类型的,比如《饥饿游戏》的女主角。

  新浪娱乐:最近童话电影很火,你想演白雪公主还是灰姑娘?

  陈都灵:比较想演爱丽丝,我觉得爱丽丝的经历和别人不一样。

  (文/京雅)

(责编: 领结)

文章关键词: 陈都灵小耳朵左耳校花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