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显微镜]男神经纪人沈梦辰:不能胜任一姐

2015年04月03日10:23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文/实习生岑益冬

  新浪娱乐讯 近日,有网友发布了祝福杜海涛和沈梦辰的微博,随后,二人疑似同赴海边度假以及曾穿同款睡衣的照片也被曝光,两人恋情似乎得到了证实。当大家还沉浸在海涛和吴昕的绯闻中时,怎么就突然就被爆出和沈梦辰好上了?

  “星姐”出身,走红不是偶然 

  沈梦辰,1989年6月13日出生于湖南省吉首市,是湖南娱乐频道选美“星姐”出身。2009年进入湖南娱乐频道,并客串参演湖南卫视《丑女无敌》第二季。之后沈梦辰担任过《好女人》、《百姓春晚》、《全力以赴》、央视三套《开门大吉》主持人,并在2013年《我是歌手》第一季开始担任歌手经纪人,先后带过歌手林志炫[微博]、品冠[微博]、李健[微博]。据悉,沈梦辰将担任本周五湖南卫视2015年歌手巅峰会主持人。

  或许正因为连续担任了三届我是歌手的芒果经纪人,这个机灵、漂亮、眼睛会笑的姑娘逐渐走进了大众的视线,给观众们留下了深刻印象,她在担任经纪人时机敏、又不失幽默的表现屡获观众好评。

  此外,《我是歌手》制片人、总导演洪涛对沈梦辰也是赞许有加。他表示最初选用沈梦辰是因为她有着美丽的外表,但在经过三季歌手节目后,他看到了沈梦辰展现出来的机敏、聪慧、得体,内秀的一面,以及她具备了观众缘最需要的超强亲和力和幽默细胞。洪涛说道:“通过参与三季经纪人工作,证明她的走红不是偶然,她善于察言观色,能迅速触发嘉宾的兴奋点,完成在节目中的作用。”

  恋情被曝!与海涛早种“情根

  3月29日,有网友微博上发布了消息“杜海涛、沈梦辰,祝幸福!”引起网友热议。同月30日,又有网友曝出一组疑似杜海涛和沈梦辰一同赴海边度假游玩的照片,虽未看到正脸,但凭着杜海涛略胖的身材和沈梦辰的一袭长发,还是可以辨认的出来。另外有网友还扒出两人曾穿同款睡衣的照片,以及在韩国街头牵手的照片,恋情似乎被坐实。去年,两人还共同出演电影《这个大叔太囧》,在影片中饰演一对情侣,甜蜜系数爆棚。

  其实,关于两人的恋情,好友李维嘉[微博]就曾在节目中说漏嘴。那时李维嘉和沈梦辰一同参加《疯狂的麦咭》,在维嘉与拳王邹市明的儿子邹明轩互动时问道他最喜欢正在场的哪一个姐姐?邹明轩不假思索便回复说是沈梦辰。而此时向来言辞谨慎的维嘉却开起玩笑称:“啊?那杜海涛哥哥也喜欢沈梦辰姐姐如何办?你喜欢他们在一起不?”让观众不由怀疑杜海涛与沈梦辰的恋情是否属实。

  此外,杜海涛曾在接受采访时大方表示,自己在第一次见到沈梦辰后就被其打动。不论是她随和、大方的性格,还是工作时的认真模样,都让他印象深刻。而沈梦辰也在微博上写道:“每个胖子都是一个潜力股。”似乎也是在暗指杜海涛。当被问及两人恋情是否属实时,虽然未公开承认,但她也没有否认,并透露自己的爱情观就是希望能找到一个聊得好的、懂自己的人就好,外表对自己来说并不重要。

  代班谢娜[微博]?目前没法胜任

  沈梦辰幽默、机灵、富有亲和力的主持风格与谢娜十分相似,再加上近日谢娜将离开湖南卫视准备待产的传闻闹得沸沸扬扬,不免让人猜想沈梦辰是否将带班谢娜,成为芒果台的“一姐”。与此同时,元宵节晚上谢娜缺席,沈梦辰与快乐家族一同主持《元宵喜乐会》更让网友议论纷纷。

  不过对此,沈梦辰谦虚表示自己虽有所耳闻,但是以目前的情况她表示自己还没办法吸收和胜任“一姐”的称呼。(实习生岑益冬/文)

(责编: 圈圈)

文章关键词: 沈梦辰显微镜杜海涛杜海涛沈梦辰热恋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