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刀》曝推介海报 李东学何润东变情敌

2015年04月10日14:38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钢刀》推介海报 《钢刀》推介海报

  新浪娱乐讯 由阿甘执导,李东学[微博]、何润东[微博]主演的3D战争电影《钢刀》日前正在全国院线推介会巡展,有望于今年暑期档公映。而随之曝光的一组概念海报则将这部热血巨制中的深厚情感点破一二,饰演乱世兄弟的李东学和何润东戏里似乎均为情所困,两大型男或将兄弟变情敌,为爱决战。

  “没有兄弟残杀,不叫战争。”南斯拉夫导演库斯图里卡的这句话让《钢刀》从一开始就被赋予了艺术的残酷之感。该片讲述了一对曾经相依为命的异性兄弟,失散多年后,意外地在战 场上相遇,却因身处不同阵营和爱上同一个女人而被迫渐行渐远……海报中,一只粗粝的手掌抵死接住白刃,染红的鲜血与漫天飞雪映衬,凝重情感又多了几分哀婉 之意。

  导演阿甘定义该片“极具风格化”,并力邀到美国《罪恶之城》幕后团队加盟制作,首次在国内以3D拍摄技术全景展现战争场面,堪称视觉元素与剧情深度俱佳的银幕佳作。而饰演兄弟的两大型男李东学和何润东此次都以铁血硬汉的形象示人,在那段战火纷飞的岁月 里,上演一段“雄性荷尔蒙”十足却又悲天悯人的激情对战。李东学坦言,《钢刀》是一部很有“痛感”的作品,“因为战争,两兄弟的过命情义就这么生生地被拉扯开来,你说它残忍,但它也有了打动观众的力量。”

(责编: 隐)

文章关键词: 钢刀何润东李东学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