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晨晒文艺清新自拍 转风格玩自黑(图)

2015年05月14日23:0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姚晨清新自拍 姚晨清新自拍
姚晨变文艺女神 姚晨变文艺女神
姚晨 姚晨
姚晨自黑 姚晨自黑

  新浪娱乐讯 5月14日,姚晨[微博]在微博上晒出几张自拍照,并为自己点赞,称自拍已进入新境界。照片中,姚晨长发披肩,非常的漂亮。随后,就有网友调侃称姚晨“装X”。而姚晨立马为这位网友竖起大拇指,认为他总结到位。在同一天,姚晨更新微博,再次自我调侃一番,惹得网友直呼:“爱死你了!”

  5月14日21点30分,姚晨通过微博晒自拍照,并称:“自拍已进入不看镜头新境界:洒脱、自然、率性,夹带着一股淡淡的绿茶芬芳……”照片中,姚晨一头披肩长发,对着镜头各种微笑,非常的有知性美。随后,就有网友转发并调侃称:“装X!”而姚晨也在21点35分转发该网友评论,自黑为并他点赞道:“总结一针见血,给你点赞!”

  随后,在同一天的22点06分,姚晨更新微博,并“忧伤”的写道:“自黑一把还和网友互动,却被解读为文艺小清新和生气……好忧桑,内心有种孤独的冷,看来姐正经太久了……”微博曝光后,网友纷纷转发评论,其中就有网友称:“黑出了境界!”更有网友称:“莫名发现你好萌!爱死你了!”(我是弥尔)

(责编: 木子杉)

文章关键词: 姚晨自拍自黑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